>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昊自曝感情受挫引热议 曝暗恋董洁张娜拉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自曝感情受挫引热议

 高昊暗恋张娜拉多年


  据城市晚报报道,近两年,娱乐圈明星情侣发生感情变故颇为频繁,也令很多网友感叹:“不再相信爱情”,不过却仍有人在坚守“真爱”。日前,荧屏当红小生高昊,在微博自曝一段鲜为人知的感情受挫“苦恋”,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何炅华少、迟帅、郑嘉颖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为高昊鼓励打气。而高昊微博中所透露苦恋的对象疑似董洁和张娜拉,他们私下亲密合影,和给董洁微博点赞的各种“蛛丝马迹”,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日前,演员高昊在微博自曝一段鲜为人知的苦恋:“一直觉得感情是需要时间沉淀的,像瓶美酒愈酿愈纯,愈久愈香。不论你在谁身边徘徊,我都会守在你身后,待你倦了给你双肩,这便是我认为守候的意义, 可能是我想太多,以为时间久了你会领悟,懂得我用心良苦。可谁知大概爱情就是电光火石的一眼万年,输了也无所谓,我用心了。祝你幸福,永远幸福。”,高昊的这段为“暗恋”或“苦恋”某人,而写的感伤微博一出,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被其字里行间真情所感动。何炅、华少、迟帅、郑嘉颖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并为高昊打气:“兄弟加油,我们支持你”。而何炅更是鼓励高昊:“男人就该懂得守候的意义……新的一天,来了”。

  不过,高昊微博所“苦恋”的对象究竟是谁?这也成为不少网友关心的焦点。这些年高昊在荧屏呈现了不少影视作品,但有关于他的绯闻却几乎为零,鲜少有媒体报导,不过即便如此,却依旧难逃细心的网友。网友“扒皮王”整理了这些年高昊与董洁的各种亲密互动,并爆出高昊苦恋董洁的各种佐证:2011年在《美人如画》剧组中为董洁买蛋糕庆生,并与董洁在微博的各种亲密留言互动,而在董洁离婚之际的微博中,高昊还不忘为其点赞,并陪伴在她身边,两人各种互动的“蛛丝马迹”一一被扒出,为此网友猜测,高昊这些年一直暗恋的对象,很可能就是董洁,而董洁这些年感情上也一直“名花有主”,这也与高昊微博描述的“徘徊……陪伴……守候”的苦恋情感十分相似。而高昊的这段坚守多年的单相思“苦恋”感动不少网友,有网友称:“虽然不知道那个她是谁,但是你的这份坚守是十分难得的!”为此,高昊也被不少网友奉为:“中国好备胎”。不过另有网友也扒出,不少高昊和张娜拉的各种亲密合影,两人看上去十分暧昧,两人2012年合作过《刁蛮俏御医》,为此张娜拉也成为网友猜测的另一对象,而对于高昊的感情受挫微博内容和女主角身份,记者也尝试与高昊经纪人联系,但对方也表示:“这种艺人私事,他不愿多谈,自己也不便过多回应”。 (记者徐子淇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0171.shtml report 2284 高昊自曝感情受挫引热议高昊暗恋张娜拉多年据城市晚报报道,近两年,娱乐圈明星情侣发生感情变故颇为频繁,也令很多网友感叹:“不再相信爱情”,不过却仍有人在坚守“真爱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