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与霍建华胡歌暧昧不清 曾为爱自残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与霍建华胡歌暧昧不清


  搜狐娱乐讯 在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杨幂喜得一女,而作为其好闺蜜的唐嫣自然逃不过被催生的命运。出道以来,唐嫣的绯闻从胡歌邱泽罗晋,再到霍建华,从假戏真做到秘密领证结婚各路传言尘嚣日上,今天的《有料》就为各位网友们送上唐嫣的绯闻男友大盘点。

  众多周知,唐嫣与胡歌早在2009年因拍摄《仙剑奇侠传三》 而结实,彼此间有着深厚的情谊。胡歌更是曾公开对唐嫣表白,但从两人如此直接不避讳来看,更像是好友间的相互逗趣。

  同样与唐嫣在戏中默契十足,频频传出“因戏生情”消息的还有罗晋,两人合作过两部电视剧。刚在杨幂婚礼上接到捧花的唐嫣就被传已经和罗晋订婚,随后两人都是纷纷否认,澄清只是好哥们,绝对不是情侣关系。

  众多绯闻男友中,邱泽是唐嫣货真价实的前男友,两人持续了长达近两年的地下情,期间分分合合,最终因聚少离多而彻底分手。然而分手的后两人从情侣变仇人,相互指责。唐嫣更是被报道深夜割腕,疑似为情自杀,令人唏嘘。

  与邱泽分手后,唐嫣在与霍建华拍摄《金玉良缘》时多次受到他的照顾,两人的恋情也是传得沸沸扬扬,让不少网友几乎信以为真。不过据最新消息爆料,两人的恋情也不过是为了新戏而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0076.shtml report 1509 唐嫣与霍建华胡歌暧昧不清搜狐娱乐讯在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杨幂喜得一女,而作为其好闺蜜的唐嫣自然逃不过被催生的命运。出道以来,唐嫣的绯闻从胡歌、邱泽、罗晋,再到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