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妮梦想成真演喜剧 与冯绍峰暂无结婚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某品牌在大宁秀场举办了LifeWear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当天,著名演员倪妮以一身简单的白衬衫配黑裙子亮相发布会,虽然此前曾被网友扒出学生时代的“非主流”扮相的照片,但是倪妮对此不以为意,她表示:“谁都有过穿得特别‘非主流’的时期,但是我现在会慢慢觉得越简单的东西是越有力量的。”随后,倪妮也透露在六月份将挑战一部喜剧,至于感情方面暂无结婚计划,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

  谈工作:六月挑战喜剧 自认为挺有幽默细胞

  发布会现场,倪妮身着一件优衣库的白衬衫,搭配一条黑裙子,简单清新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而这也就是倪妮所喜欢的穿衣风格,“简单、随性、百搭、舒服”。在倪妮的新电影《匆匆那年》中,倪妮也是以小清新形象演绎青春校园故事。倪妮透露,《匆匆那年》的北京部分已经杀青,接下来就要飞赴巴黎拍摄剩下的几个镜头。

  而在六月份,倪妮又将接拍一部新片,而且还是部喜剧。而且倪妮对于这部喜剧特别期待,“我特别想演一个喜剧,我之前演的一些东西好像都太悲伤了,所以特别想演一个喜剧让自己开开心心一点。”然而,喜剧对于一个演员是特别挑战的,评判一个好演员有一个标准,就是看他演喜剧能不能演得好。对于自己的幽默细胞,倪妮还是挺有自信的,“我自己觉得还是挺有的吧。”

  谈感情:否认怀孕暂时不结婚

  前不久,有记者拍到冯绍峰细心地照顾身体不适的倪妮,这也令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甚嚣尘上。更有消息称,倪妮身体不适是因为已经有孕在身。听到消息的倪妮也表示很惊讶,“你看我像吗?!”而对于与冯绍峰的感情,她表示则要顺其自然,但也答应记者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至于结婚的计划,倪妮也表示,“目前工作也安排的比较紧,还是先以工作为主,把戏拍完再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89969.shtml report 3213 倪妮以一身简单的白衬衫配黑裙子亮相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某品牌在大宁秀场举办了LifeWear2014秋冬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倪妮梦想成真演喜剧 与冯绍峰暂无结婚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