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半梳头》曝终极海报 女鬼噬魂“虐心”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夜半梳头》终极海报
《夜半梳头》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13日,惊悚片《夜半梳头》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该片由80后新锐导演刘宁执导,李威和王李丹妮联袂主演。近日,电影《夜半梳头》片方曝光终极版海报,仿佛一场女鬼噬魂的惊悚戏码“虐心”正在上演。

  夜半梳头招鬼魂 女鬼噬魂“虐心”上演

  此次曝光的海报依旧延续了邪气阴森的风格,与前期海报一脉相承,将影片惊悚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海报当中,杨紫彤为大家亲身示范了“招魂大法”,夜半梳头的她招致鬼魂近身,瞬间变成了女鬼掌中的玩偶。

  可以想象得到,当古老神秘的座钟敲响沉闷阴郁的十二下,对镜梳头的杨紫彤突然发现身后出现神秘诡异的鬼魅身影,随后一个白袍长发、面色苍白可怖的女鬼渐渐隐现。受到极度惊吓的杨紫彤还来不及反应,女鬼已经飘然而起,她用自己的头发缠绕住杨紫彤的头发,似要与她合为一体。飘至杨紫彤头顶的女鬼张开血盆大口开始吞噬她的魂魄,手无缚鸡之力的杨紫彤好似已经中了女鬼的蛊惑,只能乖乖任其摆布,唯有那双圆瞪的眼睛透露出她内心的恐惧与绝望。被噬魂的杨紫彤顿时变得面色暗黑、形如枯槁……

  走不出的情感围城 逃不脱的鬼魅迷宫

  电影《夜半梳头》讲述的是由李威、王李丹妮主演的一对新婚夫妻在神秘别墅度蜜月时接二连三地发生了灵异事件。影片当中,杨紫彤以男主角李威初恋女友的身份出现,三人之间肯定少不了一场爱恨情仇的情感纠葛。除此而外,神秘小孩和诡异老人也都纷纷现身,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使得影片更加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4177.shtml report 2804 《夜半梳头》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6月13日,惊悚片《夜半梳头》将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该片由80后新锐导演刘宁执导,李威和王李丹妮联袂主演。近日,电影《夜半梳头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