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拍摄正酣 叛逆女兵刘晓洁化身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饰演沈雁
刘晓洁饰演沈雁

刘晓洁生活照
刘晓洁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刘晓洁、徐佳、李小冉、韩童生、谭凯、任柯诺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英雄史诗巨制《激战》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以真实的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的是由徐佳饰演的主人公关鹏从一个吊儿郎当、狂妄霸气的莽撞青年,经过一系列激战之后成长为优秀的新四军指战员的故事。曾在大热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叛逆女兵“叶寸心”的演员刘晓洁,此次化身热血女战士“沈雁”,一起携手“魔鬼教官”徐佳穿越到抗战年代讲述热血青年的传奇人生。

  作为向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的重点剧目,电视剧《激战》是首部集青春军旅与真实战场元素为一体的青春英雄巨制,对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报国情怀,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对于出演这样一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演员刘晓洁表示非常的开心与荣幸。“在拍摄这部戏时,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到那个年代女战士们的坚强与勇敢,而且还可以感受到来自剧组演员们彼此的关怀与帮助。大家都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希望播出时大家能够喜欢。”

  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演员刘晓洁凭借其精妙的演技与大气的外形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精彩演出,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加上其自然不造作的表演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目光,“叶寸心”这一角色帮助她掳获了一大批人气,而此次在《激战》中刘晓洁的表演相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2770.shtml report 3053 刘晓洁饰演沈雁刘晓洁生活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演员刘晓洁、徐佳、李小冉、韩童生、谭凯、任柯诺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英雄史诗巨制《激战》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以真实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