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忆楠塑造浪漫版贺子珍 与李小冉逐白玉兰奖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忆楠《寻路》剧照
罗忆楠《寻路》剧照

罗忆楠剧照
罗忆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寻路》是近两年荧屏上的一部里程碑式的电视剧作品,更是当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正能量大剧。该剧大胆使用新人演绎伟人形象,青年实力演员罗忆楠所饰演毛泽东的爱人“贺子珍”,全面呈现一位温婉少女在经历一系列炮火洗礼后成为一代绝世巾帼的伟大人生。罗忆楠凭借该角色成功入围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与李小冉、俞飞鸿等当红演员共同角逐此奖项。

  塑造史上最浪漫的贺子珍形象

  罗忆楠在《辛亥革命》《走过雪山草地》《寻路》等影视作品的出色演出,被誉为“红剧专业户”。其出众的外形条件,温婉优雅的气质,成功塑造了一个饱满立体的贺子珍形象。罗忆楠版的贺子珍既有天真浪漫,又有执拗傲骨,不仅在生活起居上照顾毛泽东,更担负起了保卫毛泽东安全的重要责任,从少女的浪漫天真,倔强不服输,再到为人妻的贤惠和沉静,贺子珍陪着毛泽东走过了人生最艰难的阶段。细心细腻的罗忆楠除了在表现贺子珍的风风火火之外,更侧重表现了荧屏上少有的贺子珍前期情窦初开和天真浪漫的形象,其爽朗的个性、温暖的笑容给观众呈现了一版史上最浪漫的贺子珍形象。

  挑战自我 切身感受人物很自豪

  罗忆楠曾坦言,“如何把握前期情窦初开的浪漫和后期坚强彪悍的转变,都是不小的挑战。”为塑造坚强善战的女战士贺子珍,罗忆楠苦心搜集了各种资料,从多个角度来了解贺子珍的生平和人物性格,并写下对人物的体会和感受;本来怕马的罗忆楠硬着头皮跨上马背,苦练了近一个月的马术,力求将角色的飒爽英姿和英雄品质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罗忆楠甚至特地到八宝山为贺子珍扫墓,感受人物的特点心理,寻找共鸣。罗忆楠称:“我以前觉得革命戏很难演,演了之后才发现,革命是真实的,人们心中的信仰,坚定而神圣。那个年代的人也很单纯、很执着,眼神里传递出来的都是信任。我很喜欢现在拍的这些戏,如果以后还能扮演像贺子珍这类的著名历史人物,我觉得是我表演生涯里很自豪的一件事。”

  据悉,由罗忆楠主演的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将于今年上映,被网友誉为“正剧专业户”的罗忆楠与唐国强、刘劲等实力老将对手戏颇多,老中青演员同台飙戏,齐力谱写红色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1730.shtml report 3486 罗忆楠《寻路》剧照罗忆楠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寻路》是近两年荧屏上的一部里程碑式的电视剧作品,更是当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正能量大剧。该剧大胆使用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