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热播 王伟源招恨又招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伟源在剧中饰演许根子
王伟源在剧中饰演许根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以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为首的刀客家族女人一辈子的辛酸史。剧中王伟源饰乡村富二代许根子,被生性倔强的葛大妮退婚,可在感情上又执着于葛大妮,为了能迎娶她,奸傻缺坏样样占尽,于情招人爱,于理招人恨。

  葛大妮和余老三原本是相亲相爱的一对,却因为历史遗留的家族仇恨变成了陌路人,葛大妮做了年代未婚妈妈,王伟源饰演的许根子却不管封建社会下的那些条条框框,一心想迎娶葛大妮,但被生性倔强又执着于旧情的葛大妮退婚,他处心积虑干了很多坏事全是围着葛大妮转,不停的搞破坏,让观众恨得是牙根痒痒,但同时又让很多女网友羡慕嫉妒恨的调侃:许根子对葛大妮才是真爱,他才是第一情种,遇到这样的就嫁了吧。

  王伟源此次颠覆自我饰演许根子是因为喜欢这个人物身上的韧劲,虽然很傻很轴又有点缺心眼,可是对于感情执着的劲头以及这个人物性情上转变后的最终结局是最吸引人的。对于挑选角色,王伟源总是喜欢能吸睛的角色,出乎意料的是他最想演的是流氓,这不禁让人想起许根子再做尽坏事时的那种痞气奸诈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0351.shtml report 2652 王伟源在剧中饰演许根子[相关]《刀客家族的女人》预告..|《刀客家族的女人》预告..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