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网络破10亿 创年代剧点击量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龙妮恋获赞
龙妮恋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一众实力派女演员汇集在剧中,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纷呈的“女人大戏”,自然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兴趣和好奇,该剧凭借精彩剧情,网络点击量迅速突破10亿,创下同题材年代剧的网络收视新高,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佟丽娅领衔女人大戏 《刀客》颠覆传统家族豪门

  在《刀客》中,佟丽娅饰演了女主角葛大妮是一个十分有主见、有想法的山野姑娘,她一方面有着中华女性的性格特色,另一面也对人生有着自己的追求。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表示葛大妮这个角色“不是特别反传统,只是心里有一个信念,找寻一个精神上的出口,因为自己没有孩子、没有美满的生活,得不到物质上的满足,希望在精神上找一个出口。”

  与葛大妮一样,剧中其他女性角色也都需要面对这个男性做主的家族社会,寻找自己的人生出口。无论是何赛飞饰演的“老祖宗”,还是许还幻饰演的悲情角色石彩凤,而与众不同的视角也为《刀客》带来了更多看点。相比于以往家族剧、豪门戏,《刀客》不会展现女人斗争之间的“狗血”、“雷人”,而是另辟蹊径,挖掘女人们在特殊环境下的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在男人当家做主的刀客家族中,女人们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赢得男人们的尊重,最终找回了自己的价值。因此对于看惯了狗血剧的观众而言,《刀客》已然备受赞誉,用故事说话,用演员的精彩表现说话,证明女人戏同样充满爆发力和正能量,不仅仅只有宫斗、心计而已。

  《刀客》网络口碑创新高 点击量迅猛突破10亿

  除了葛大妮,剧中其他角色也都各个出彩,石彩凤就是最鲜明的“反面形象”,在主演许还幻眼中,石彩凤和葛大妮就是人生的两个不同展现:“人性复杂多样,一念之差,谁都能成葛大妮,谁都能成石彩凤。石彩凤不是天性就恶,她是遇到了想不开的难处,又被步步紧逼没有出口,一念之差钻了死胡同,入了魔道、转了心性;而葛大妮多是人性里善的展现,她的口头禅:算了吧,放了吧。总是在忍让、宽容,懂得担当。她们俩对于余家规矩来说都是叛逆的典型,这点上有着很强的共性,但际遇的不同,导致一念成了魔;一念成了佛。”

  新生代小花旦毛晓彤也笑称自己饰演的明月,跟葛大妮有着很多不同的看点:“我们最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的家庭环境不一样出身不一样,这就造就了他们从小的性格跟处理问题的方式就有截然不同的地方,葛大妮的直率,有时候会让人觉得鲁莽,但明月的直率是她运用机智的地方,她有很大的智慧在里面。”

  这些精彩的女性角色,构筑起来了《刀客家族的女人》最大的戏剧冲突,每一个人都是从最初的莽撞、冲动,逐渐成长变成了可以有担当、有理智的成熟女人,佟丽娅等演员的表现也势必会令观众眼前一亮,带来更多新鲜感受。剧中塑造的人物立体真实,因此在网络上也备受观众、网友的好评,点击量迅速突破10亿,在同类型题材年代剧里创下网络收视新高。随着《刀客家族的女人》持续热播,该剧还会将持续掀起年代剧的网络热潮,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年代戏的精良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6198.shtml report 1989 龙妮恋获赞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