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如画》热播 杜淳何晟铭高昊三男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董洁主仆恋
杜淳董洁主仆恋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慧珠、邓伟恩执导,杜淳董洁、何晟铭、张嘉倪、高昊、曹曦文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大戏《美人如画》(原名《倾城雪》))正在浙江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董洁饰演的江嘉沅上演了三段曲折离奇的爱情,三个男人的爱也陪伴着她经历一个个人生拐角。分别是与徐恨(杜淳饰)情深意重的“主仆恋”,与方天羽默默相守的“婚外恋”,与杭景风青梅竹马的“纯情恋”,三段爱情历经波折、刻骨铭心。而三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代表了忠犬型、睿智型、纯情型三种好男人类型,可以说能满足现代女性对于男性的所有幻想。

  呆萌仆人杜淳:忠犬治愈

  《美人如画》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史和她与三个男人之间曲折动人的爱恋,其中最凄美的便是江嘉沅(董洁饰)与徐恨(杜淳饰)的主仆恋情。剧中杜淳饰演的徐恨是一位老实憨厚的呆萌仆人。他命运坎坷,身份卑微,与江嘉沅(董洁饰)之间的情感之路也同样坎坷。他以“家仆”的卑微身份爱上了大小姐。当爱意萌发之时,两人才被告知是兄妹关系。跌宕起伏的命运注定了杜淳和董洁之间的感情是最纠结的虐恋。对于剧中这段“主仆恋”,董洁也非常感慨:“从朦胧相爱到携手私奔到忍痛分离,再到重逢,可谓是磨难最多的情侣。”

  作为无条件付出的骑士型男人,杜淳用演技完美诠释出了他特有的呆萌和宽容,惹来一众观众感叹:他也许没有殷实的家底和帅气的外表,却能将江嘉沅(董洁饰)身上的善良和乐观好好收藏,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其遮风挡雨,并一直默默守候在嘉沅身边。“徐恨在很多女性观众心中都是完美的白马王子”,杜淳也丝毫不掩饰对“徐恨”的欣赏之情,“纵然历经了生活的颠沛流离,他始终敢爱敢恨,爱得专一”。

  富二代高昊:初恋戳心

高昊董洁初恋
高昊董洁初恋


  剧中,故事主要围绕着苏州两大刺绣世家,江家和杭家展开。两家长辈由于竞争的关系面和心不合,从而导致杭家少爷杭景风(高昊饰)和江家千金江嘉沅(董洁饰)之间青梅竹马的爱情无疾而终。高昊饰演的富二代杭景风诗书刺绣皆通,与江嘉沅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人纯粹且动人的感情却无奈输给了家族之间的明争暗斗,但杭景风对江嘉沅的感情从始至终全情投入,堪称绝世痴情男。

  不少网友替高昊感到遗憾:“杭景风是好男人,但是女人为什么不喜欢,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啊!”杭景风懦弱、犹豫不决的性格,被网友认为是不被江嘉沅接受的原因。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江嘉沅被诬陷遭玷污,要求验明正身,而一旁的杭景风却表现出迟疑、犹豫的神情,在江嘉沅的追问下更是露出心虚的表情,最终导致江嘉沅主动放弃了这门婚事。对于这样一个集悲情与痴情于一身的男人,高昊直言:“杭景风作为一个好男人毋庸置疑,他的弱点在于太过内敛,不善表达,以至于在关键时刻没有坚定地表达出对江嘉沅的爱,导致了嘉沅对自己的彻底绝望”。

  儒雅商人何晟铭:欧巴温暖

董洁与何晟铭
董洁与何晟铭


  而何晟铭饰演的方天羽,文武兼备,又是成功的商人。他在商场上左右逢源,在情场上游刃有余,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成熟魅力不仅赢得了剧中江嘉沅的芳心,更是秒杀了大批的女性观众。为了更好地诠释儒商方天羽这一人物形象,何晟铭首度尝试胡须造型。贴上胡须的何晟铭不仅更添成熟魅力,还演绎出商人的精明睿智,眉宇之间气宇轩昂,气场十足。何晟铭表示,“方天羽这个人物虽没有《宫1》、《宫2》里四爷的高高在上,但是气质取胜,能让人主动去敬佩尊重,抛开这两个人物的身份,方天羽更难塑造,更需要从他的内在去演绎”。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一次意外的邂逅,方天羽巧遇江嘉沅,阴差阳错地从歹人手中救下了她。虽只是一面之缘,从此之后两人之间却被无形的线绑在了一起,开始了命定的纠缠……虽然此次的版本中,何晟铭戏份会有所精简,但他演绎的商人有着不多见的洒脱与儒雅。这样一个具有成熟魅力的男人早已收获不少网友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5862.shtml report 4893 杜淳董洁主仆恋搜狐娱乐讯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慧珠、邓伟恩执导,杜淳、董洁、何晟铭、张嘉倪、高昊、曹曦文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大戏《美人如画》(原名《倾城雪》))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