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 曾虹畅:角色太狠想抽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曾虹畅《刀客》剧照
曾虹畅《刀客》剧照

曾虹畅《刀客》饰演-余定邦
曾虹畅《刀客》饰演-余定邦

曾虹畅《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曾虹畅《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族史诗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汇集了何赛飞、佟丽娅、杨烁、许还幻、高露、曾虹畅、毛晓彤、郭鹏等众多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青年演员曾虹畅在剧中饰演一位“冷面腹黑男”余定邦。这个人物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抛弃情亲。在播出的故事也让无数观众多此人物感到痛心。曾虹畅更是感概到:“余定邦狠到我想抽自己!”

  这部主要讲述了石泉寨“刀客”家族们在抗日战争时期所经历的家族情亲、革命友情的情感故事。《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每个任务的情感路线都是十分的曲折离奇。作为家族的第四代“继承人”余定邦,是剧中命运最为曲折的一个人,从小由于好赌的爹还有余家严格的家族信条失去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内心受到极大的创伤,在一片童年阴影中长大的他造就了比较叛逆的性格。随着剧情的热播,余定邦耍心眼儿、耍刀、动枪,更加挟持最疼爱自己的娘、背叛家族,不忠、不孝、不仁均在他身上全面展现。这样一个人物的出现让无数观众对他充满恨意。曾虹畅自己也说到:“余定邦这种过分的固执和执迷不悟,很多丧失人性的扭曲人生价值观,我自己现在在看戏的时候都气得牙痒痒,可恨到想抽自己。”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由于曾虹畅饰演的余定邦的再三刁难,让整个石泉寨陷入危机,也让他与家族之间的亲情走向深渊。接下来的故事中他将与两个母亲展开更加激烈的对峙,亲情的再次破裂,剧情的再次升温。余定邦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刀客家族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3212.shtml report 3599 曾虹畅《刀客》剧照曾虹畅《刀客》饰演-余定邦曾虹畅《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家族史诗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目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