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看脸色答题 白凯南遭刁难意外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遭刁难翻脸
白凯南遭刁难
白凯南意外翻脸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原创全明星文化互动答题秀《中国面孔》播出以来,被称“最涨知识的节目”!本周四晚主持人李咏率领男才女貌嘉宾分享变脸学问:男才队嘉宾白凯南自曝面孔与黄磊相似而遭到女嘉宾集体起哄;而遭杜沁怡刁难的白凯南情急之下流露真性情意外“翻脸”。小伙伴们,你造吗?翻脸也有大学问!

  《中国面孔》分享“变脸”学问 嘉宾“看脸色”答题

  本期《中国面孔》的主题是变脸,说到变脸,大家可能会想到川剧变脸、化妆、整容、变脸色还有翻脸等等。节目中,李咏将带领洪剑涛、白凯南、杨迪、关凌、漆亚灵、杜沁怡六位男才女貌队的嘉宾围绕变脸来答题,和观众分享变脸的学问,解析面孔的细微变化,探讨“爱翻脸”的原因,分享变脸的历史故事等等。

  本期节目中的每一个问题基本都让男才女貌的嘉宾们很纠结:人为什么会脸红,男人和女人谁更容易翻脸,真笑和假笑怎么区别,靠妆美女靠不靠谱等问题。这些问题看上去很简单,其实都蕴藏大学问,让嘉宾们十分抓狂。白凯南在涉及到面部美化的问题中,自信晒出美图自拍照称,“他们都说我磨皮磨得很好,可是我觉得跟我本人没什么区别”,主持人李咏看过之后忍不住说,“有点儿像黄磊”。没想到这句话立即遭到女貌队的集体起哄,“别这么侮辱黄磊”。白凯南则毫不示弱,“其实是黄磊像我”。

  白凯南遭刁难意外翻脸 关凌带领女貌队抗议“歧视”

  关于“翻脸”的环节中,主持人李咏看到题目后都不忍直视,“这道题目特别伤人,什么叫女人更容易翻脸,就算是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啊!”为了验证男人和女人到底谁更容易翻脸,白凯南和杜沁怡现场飙演技。当加班回家的白凯南遭到无理取闹的老婆杜沁怡,一直各种好脾气的白凯南在历经各种刁难后,终于爆发,瞬间“翻脸”吓坏杜沁怡和现场观众。

  观察团专家姜振宇介绍,其实翻脸分为常规性翻脸和策略性翻脸,其中各有学问,“但翻脸总比绷着脸更好,这是真性情的表现。”与白凯南真性情的翻脸相比,女貌队的嘉宾们对这道题则是集体提出抗议,关凌说,“我们对这道题有严重的异议,出题的人就对女性有严重的歧视。什么叫女人更容易翻脸啊,明明不是。”

  到底男人和女人谁更容易翻脸,变脸还有什么样的大学问,敬请期待本周四晚21:2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1756.shtml report 3255 白凯南遭刁难白凯南意外翻脸 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原创全明星文化互动答题秀《中国面孔》播出以来,被称“最涨知识的节目”!本周四晚主持人李咏率领男才女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