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男女默契荧屏 杨烁追梦难圆孝子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佟丽娅黯然对峙
杨烁佟丽娅黯然对峙

杨烁写真表情温柔
杨烁写真表情温柔


  搜狐娱乐讯 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著名编剧张晓亚亲自执笔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播出。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杨烁、佟丽娅领衔主演,制作规模宏大,吸引了何赛飞、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倾情加盟。

  寨主杨烁剧外难两全

  剧中男主角余化龙身为一家之主,是一个坚持又孝顺的青年。这与其扮演者杨烁有着相同的为人风格。杨烁是个倔强的大男孩,对于自己事业和想做的事始终坚持着,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他都没有放弃过。这些年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不仅没有使他低头过,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也正因为如此,让他觉得有些对不起父母,由于常年在外拍戏,几乎没有时间陪家人,只能在拍戏间隙、过年过节的时候给他们打电话,或者在拍戏环境还不错的情况下,在当地短暂聚一下。作为儿子,他觉得心怀愧疚。

  但血浓于水,不能时常见面并不会影响和家人的感情,反而会令挂念越来越浓。杨烁表示自己经常下戏了会给家里打一个电话,父母都十分挂念他,家里还经常邮寄一些家乡的好吃零食到剧组。为了方便沟通,看到儿子的最新动向,年纪大了的母亲还特意学会了使用微信,对于不善接受新事物的老人来说这非常难得,这件事情也让杨烁足足高兴了好几天。

  客家男女默契牵手

  在这部同时表现国难当头和儿女情长的传奇大戏中,男女主角感情的发展与变化无疑是此剧的重头戏和亮点。饰演男主角余化龙的杨烁与女一号佟丽娅演起对手戏来是相当默契。在剧中有一场戏是余化龙被葛大妮打耳光,需要双方的动作、言语必须做到同步,而两人在事先并未做任何特殊练习的情况下,用自然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将这样一场精彩的对手戏完美的呈献给观众,其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1573.shtml report 1753 杨烁佟丽娅黯然对峙杨烁写真表情温柔搜狐娱乐讯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著名编剧张晓亚亲自执笔的家族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播出。该剧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