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海豚小哆菲》将演 画面很美还很炫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潘琦 贾小飞
《海豚小嗲菲》彩排剧照(资料图)
《海豚小嗲菲》彩排剧照(资料图)


  青岛晚报讯 “我的理想是当个明星,但我更渴望有个朋友”,当一身霓裳的“海豚哆菲”配合原创音乐亮相时,台下观众纷纷赞叹。昨日,记者提前在青岛舜谊实验剧场参加了青岛首部海洋主题原创儿童音乐剧 《海豚小哆菲》的带妆彩排。海豚哆菲、章鱼哥、乌龟妹、海马弟纷纷亮相,炫彩的服装,动感的旋律,属于青岛近年难得一见的“高端儿童剧”。据悉,6月 7、8日下午 2:30及晚7:00,《海豚小哆菲》将在青岛大剧院正式开演。

  画面很美还很炫

  在带妆彩排的过程中,演员们的各色服装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据悉,本次《海豚小哆菲》的舞美团队是话剧版 《盗墓笔记》的制作团队,不仅全部服装都是上海订制,更在服装中采用了一些特殊材料,以打造出海底世界的奇幻观感。而舞台上还会借助全息影像,打造裸眼3D的特效,让每个到场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进入海底世界”的身临其境之感。演员们还借助一些小科技,实现了在舞台上“游来游去”,章鱼还会在遇到危险时“喷墨”,蝴蝶鱼还会展翅遨游,这一切又美又炫的视效,都是青岛本土儿童剧中鲜见的“高端范儿”。

  音乐很多很好听

  尽管是观看了两个段落的彩排,但是动听的旋律还是瞬间抓住了记者们的胃口,据悉,本次音乐剧中使用的全部音效都是找国内一流团队打造,全剧1个半小时的时间,原创了90多个音频供使用。现场的动感旋律非常适合全场互动,而由于这是一部改编自海洋题材绘本的科普儿童剧,美妙的旋律中还有着关于“梦想和友谊”歌词,哆菲会告诉小观众:不论发生什么,家永远是温暖的港湾,伙伴们永远在你身边。 

  “海豚哆菲”向小朋友赠票

  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心愿直通车”活动,昨天在青岛同安路小学举行了儿童剧《海豚小哆菲》家庭票赠送仪式,活动得到主创单位的大力支持。这部儿童剧目改编自青岛出版社海洋绘本图书,舞台造型时尚、舞蹈轻快、音乐动感,贴合青岛的海洋文化,适合小朋友观看。

  《海豚小哆菲》团队提供了100张公益票,免费邀请50组家庭生活困难的孩子、新市民子女和家长于6月7、8日在青岛大剧院观看。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47037.shtml report 1651 《海豚小嗲菲》彩排剧照(资料图)青岛晚报讯“我的理想是当个明星,但我更渴望有个朋友”,当一身霓裳的“海豚哆菲”配合原创音乐亮相时,台下观众纷纷赞叹。昨日,记者提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儿童剧《海豚小哆菲》将演 画面很美还很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