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王中磊践行吃苦教育 体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奥莉给小宝宝喂奶
奥莉给小宝宝喂奶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点击观看《爸爸回来了》)6月5日(本周四)22:00将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主动提出践行“吃苦教育”的理念,带领威廉弟弟来到了云南山区体验生活;男神吴尊与女儿neinei的台北之行迎来了“黑人”陈建州和艺人唐志中的加入,三位“篮球发烧友”再次相聚篮球馆,小公主neinei主动为大汗淋漓的爸爸送水的画面尽显贴心;“神经奶爸”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心来回到了家乡哈尔滨,与爸爸一同在索菲亚教堂前的广场上喂鸽子期间,小甜心再露淡定本色,搞笑语句不断;“萌神”奥莉在小鹏爹地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爷爷奶奶家中,第一次操作扫地机器的奥莉兴奋不已,几次三番与其展开“大战”,萌化了一旁的爷爷奶奶。

  boss父子深入山区体验生活 王中磊践行“吃苦教育”理念

  《爸爸回来了》前几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曾感叹于boss老爸王中磊家的超精致豪宅和威廉弟弟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期节目中,王中磊执意表示希望带着平日里内向羞涩的弟弟“吃苦”——深入大山里,体验当地孩子们的生活。像圈中的一些电影大佬,比如张艺谋初中毕业就下乡插队劳动,从小有着吃苦耐劳的体验,今后的人生中也能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是许多当今城市里的小孩所缺失的。

  王中磊父子俩从北京一路辗转颠簸,来到云南芒市的山区中时已经是漆黑的夜晚。尽管一路上王中磊早已给儿子“打预防针”——山区小姐姐家里的条件会比北京艰苦一些。可是初到山区“家”中的弟弟还是略显失望:木头搭建的平房,简陋的“卧室”,不能洗澡,不能看电视,眼前的一切都与北京的环境相差甚远。面对弟弟的小失落,boss老爸用简单的语言安慰和以身作则的行为影响了弟弟,第二天早饭过后,年幼的弟弟马上融入到了当地的生活环境中去。面对初次见面的山区小伙伴,内向的弟弟显得更加羞涩,可当生在城市长在城市的弟弟见到乡间的水牛时,原本还有些紧锁的心立刻打开了:好奇地斗斗牛、积极地与小伙伴讨论乡间的生物,还很快与新朋友“打成一片”。看到弟弟的成长,boss老爸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带弟弟此次云南之行的真正目的就是希望内向羞涩的弟弟能敞开自己的心扉,多与外界交流,“还有就是想带他感受一下山区的小朋友生活的艰辛,多吃点苦,弟弟也会成长得更快些。”

  吴尊携陈建州、唐志中抱娃亮相篮球馆 neinei为父送水超贴心

  细心的观众们或许会发现,《爸爸回来了》前几期节目结尾的花絮中曾多次出现台湾艺人、歌手范玮琪的丈夫——“黑人”陈建州的身影。本期节目中,“黑人”不但如期与观众见面,还带上了自己的好朋友,同为台湾艺人的唐志中。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可眼前的三位型男却各个“身怀本领”。 抛开男神吴尊耍得了帅,哄得了萌娃的“绝技”不说,身为艺人的陈建州如今开了一家咖啡店,当起了老板,空闲时还会在店里亲自为客人们服务;身为说唱歌手的唐志中也已为人夫、为人父,粗狂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慈父心,抱着两个小女儿尽显温情。完成了咖啡店的会面,三个硬汉又带着三个小宝贝来到了篮球场准备尽情挥洒汗水。看到爸爸运球、扣篮的帅气身姿,场外的小公主neinei高呼“爸爸好棒”并不断为吴尊拍照;几场球打下来,久未运动的吴尊累得大汗淋漓,小neinei见心疼不已状,马上向助理阿姨询问“where is baba’s water?”并主动抱着两瓶水跑到篮球场内为爸爸送水。采访过程中吴尊表示,虽然自己平日里对neinei的娇宠会让大家觉得有些过了头,可neinei并不是一个持宠生娇的小姑娘,“相比与同龄的小朋友,她反而会更贴心,很疼爸爸,她希望给我送水,帮我加油打气。”之后吴尊又表示,虽然平日里为了照顾女儿,很少运动体力变差,可有一位如此贴心懂事的小宝贝陪伴在左右一切都是值得的。

  贾乃亮甜心哈尔滨中央大街引围观 甜心喂鸽子尽显淡定本色

  “神经奶爸”贾乃亮在本期节目中带着女儿甜心回到了哈尔滨老家。中央大街上,这对拥有超高人气的“活宝”父女两同游古建筑、“嘴对嘴”喂冰棍儿的场景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围观。路人们蜂拥而上,口中不停高喊“亮亮太帅了”“甜心真可爱!终于见到活的了!”场景壮观又引人发笑。索菲亚教堂前的广场上,乃爸又带着小甜心一起喂鸽子。“贪吃”的鸽子不时地飞到小甜心的肩膀上,一旁的工作人员一度担心年幼的甜心被吓哭,可谁知淡定的甜心面对停落的小鸽子非但没有害怕,还指着鸽子对爸爸笑,口中直念“哎呀,哎呀呀”,场面甚是搞笑。对面成百的鸽群,“语言帝”甜心口中又不断喊着“小鸡、鸡鸡!”乃爸见状立刻给女儿纠正“这是鸽子不是鸡啊,宝贝。”谁知甜心又发出了“嘎嘎嘎”的拟声,难道是又将小鸽子们误认作鸭子?

  “萌神”奥莉大战扫地机器 给弟弟喂奶十足“姐姐范”

  本期节目中,“萌神”奥莉跟随小鹏爹地回到了长沙爷爷奶奶家中。一顿充满家乡味道的饭菜过后,小奥莉对奶奶家的遥控扫地机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与扫地机展开了一场欢乐“大战”:眼看着“敌方”冲着自己的方向前进,小奥莉开始掉头就跑;“敌方”徘徊寻找“目标”之时,小奥莉又将玩具汽车推上前去“作战”;所有道具都无计可施,面对“敌方”的“猖狂”,奥莉无奈之下又推出一套“掌功”,势要与其战斗到底……阿姨带着小弟弟来到家中做客,小奥莉面对还是婴儿的弟弟展露出了无限爱心与温情,不但催促奶奶为弟弟冲奶粉,还亲手扶着奶瓶给弟弟喂奶。事后李小鹏表示,平日里在家里奥莉都是享受“独宠”,在哥哥姐姐们面前奥莉也是受尽关怀,“现在面对婴儿期的小弟弟,奥莉能展现出这样的爱心,相信如果奥莉有了弟弟妹妹,一定会是一个好姐姐。”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5日(本周四)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25565.shtml report 4859 王中磊指导威廉弟弟喂猪(点击进入组图)奥莉给小宝宝喂奶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点击观看《爸爸回来了》)6月5日(本周四)22:00将播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