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小镇》昨日开播 张浩然展魔术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澳两国合拍的无对白新式幽默儿童剧《奇妙小镇》,昨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正式播出,这部提倡合作精神、展示运动乐趣的作品,是中澳双方继1997年《神奇山谷》、2011年《找朋友》之后,再次共同研发的一部全新形态儿童系列剧。剧中新生代男演员张浩然成功塑造出诙谐幽默的魔术师吉吉一角,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浩然化身魔术师亮绝活

  在国外的许多奇幻影视作品中,有许多深入人心的魔术师形象,此次开播的儿童剧《奇妙小镇》里,也同样邀请到了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入驻,成为《奇妙小镇》的核心人物,而担任小镇魔法师这一重要角色的正是90后新生代男演员张浩然。

  这个曾经在2009年出演电视剧《山里红》“小银子”一角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又凭借《陆贞传奇》里古灵精怪的小太监“元禄”一角而让大家更为熟知的男演员,却在这部戏里吃尽苦头。

  由于该剧是结合杂技,魔术和武术等表演形式的无对白儿童剧,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捧腹的舞台效果自然就取代了曾经拍戏时放在首要位置的台词和情绪表达。虽然生活中的张浩然就会变魔术,但这次出演《奇妙小镇》需要一边表演魔术一边完成一些特技动作,对于张浩然来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也正因如此,使得张浩然在童话故事里练就了一身摸爬滚打的真本事来。

  《奇妙小镇》首播告捷 墙内开花墙外飘香

  据了解,《奇妙小镇》英文版已于2014年2月10日在澳大利亚开播,播后反响热烈、收视强劲,该剧不仅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官方网站的点击率跻身前列,并且有三十多个国家已经确定购买意向,陆续安排播出计划。

  而《奇妙小镇》的中文版也于昨日在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中首播,剧中主要讲述在一个奇妙小镇里,生活着6个具有神奇技能的人物。他们总会给平凡生活带来惊喜,虽然在跌跌撞撞中一次次惹出麻烦,但大家都互相帮助,共渡难关。该剧共52集,每日2集,其宗旨就是为小观众带来全新的、好玩的、充满正能量的体验。(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21339.shtml report 1415 张浩然《奇妙小镇》剧照搜狐娱乐讯中澳两国合拍的无对白新式幽默儿童剧《奇妙小镇》,昨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正式播出,这部提倡合作精神、展示运动乐趣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