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影视双节五大市场强势合并 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电影、电视节开幕在即
上海电影、电视节开幕在即

各大影视公司齐聚场馆
各大影视公司齐聚场馆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将于2014年6月10日至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超过400家国内外重量级展商到场布展。

  随着电视和电影两大产业日益紧密,今年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原电视节目市场、电视技术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电影项目市场、电影交易市场五大市场也顺应产业发展趋势正式合并,形成“国际影视市场”,成为集中展示影视内容和顶尖设备交易,汇聚全球精英的航空母舰,立志于为国内外展商搭建一个更大、更优质的平台。本届“国际影视市场”将打通电视节目及影片交易、影视制作前后期设备展示以及影视投融资、法律服务等全产业链,强化展示、交流、交易、合作的功能,推动更广泛、更多元的业界合作,进一步发挥助推产业、集聚资源的优势。

  首次合并后市场展出面积将达到22000多平米,目前展台已全部售罄。不仅吸引了国内外著名的影视制作及技术公司,还吸引了CCTV、SMG、浙江广电等多家国家级、省级广电集团,以及华策影视、上海银润、首都广播协会、台湾广电公会、香港TVB和多家新媒体公司前来参展;海外展商方面,除了新加坡MediaCorp,英国ITV,墨西哥Televisa之外,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更是携KBS、MBC、SBS等十多家韩国重量级影视公司等前来参展。而以往电视节的传统创投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也将汇集众多亚洲地区的优秀项目,既有传统动画,也有定格动画、布偶戏等类别,风格和类型更趋多元化。

  成功运作了八年的电影项目市场今年也全面升级为“影视项目市场”,为了继续助推华语电影,加大对新锐电影人的支持,原有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单元正式更名为“青年电影计划”。今年共有8个优秀项目成功入围,他们将参加大师工作坊、项目公开陈述、圆桌合作洽谈等活动,并角逐“最具创意项目”大奖。作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文化投资交流项目之一的东方梦工厂也将设置144平方米的“驯龙高手”主题展台,成为其在国际影视市场上的首次亮相。

  作为“交易市场”和“项目市场”的重要补充,设备市场也是“国际影视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设备市场的主要展商不仅包括SONY、松下、富士、池上、ACE专业音频公司、以色列的傲威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还包括了索贝、大洋、新奥特、捷成世纪等国内技术公司。在本届设备展期间还将举办首届慢动作服务器评比活动——“精彩慢世界”。

  在强调沟通融合的全新市场模式下,相信为期7天的市场展览必将促进电视、电影产业跨界交融,形成成果交易、宣传推广、经验交流和结识商业伙伴功能为一体,影视内容生产和设备技术发展相互促进的最佳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17413.shtml report 1903 上海电影、电视节开幕在即各大影视公司齐聚场馆搜狐娱乐讯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视市场”将于2014年6月10日至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超过40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