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影》将开播 高云翔化身硬汉版“许文强”

来源:搜狐娱乐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帅气硬朗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帅气硬朗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质感十足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质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进入六月以来气温逐步飚升,而从今日开始,随着四川、云南、重庆等多家卫视在黄金档同步热播高云翔领衔主演的传奇英雄大戏《刀影》,相信荧屏上的“战火温度”也将急遽攀高。开播在即,该戏更曝光了男一号高云翔版个人预告片,3分钟片花给出10分的精彩与震撼,高云翔在片中的多重身份让人倍感悬念,而他的各种酷帅造型与精彩动作也疑似硬汉版“许文强”再生。作为维护正义的孤胆英雄,他将面对整个战时“上海滩”的各种凶恶势力,今晚这连场“轰炸”荧屏的好戏正式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个人版预告曝光 杀人军医太热血

  “当我第一次站在战场上的时候,我看见满地的尸体,血流成河……”近3分钟的预告以高云翔在戏中嘶哑的旁白开始诉说,正是因为感叹“救一个人比杀一个人困难得多”,所以他选择了拿起手术刀,“做一名军医”。作为领衔《刀影》的孤胆英雄,高云翔在片中的角色彭天戈本是一名医术高超的国民党军医,然而父亲(张铁林饰)“意外”投靠日军,不仅让他背负了“汉奸之子”的罪名,更让他不得不从“热血军医”转变成“冷血杀手”,独自剥开盘根错节的真相,对抗凶狠狡诈的敌人。“你既是一个杀手,又是一名医生”,预告片中的这句对白道出了高云翔在剧中身份的复杂性;对此,他表示,“从手术刀到飞刀,从救命到夺命,彭天戈经历了一次浴火重生的涅槃,这种复杂的内心戏演起来很过瘾。”

  高云翔刀枪全活 硬汉版“许文强”来袭

  整个预告片几乎是从头打到尾,不论战场上的爆炸冲锋短兵相接,还是飞刀杀人或者短枪交火,或者拳脚相加近身肉博,职业足球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过硬的体质和良好的动作功底在剧中可以说得到了完全的展示。据悉,为了保证最好的成片效果,高云翔拒绝使用替身,所有动作场面均亲身上阵,即使挂彩也轻伤不下火线,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导演陈浩威的大为赞赏。而高云翔在剧中的动作不仅勇猛,举手投足之间更是非常帅气,加上高大有型的身材与硬朗的线条,一个硬汉版的“许文强”在荧屏上栩栩如生呼之欲出。“彭天戈不仅身体硬、心理硬,气节也硬,我一直想演‘许文强’那样的角色,也想演硬汉,没想到合在一块儿了”,高云翔表示很享受这样的角色。

  今晚多星联播 传奇英雄引爆荧屏

  从“热血军医”到“冷血杀手”,再到“铁血英雄”,《刀影》中高云翔饰演的孤胆英雄彭天戈三段式的成长历程伴随着与日本军方、国民党军统以及上海滩黑帮的斗智斗勇死战恶斗。该剧由《雪豹》导演陈浩威担纲执导,将革命抗战、谍战动作、卧底反间、生死爱情等元素与如《拯救大兵瑞恩》般冷酷惨烈的战争场面以及手持摄影的纪实风格融为一体,产生了美剧和电影大片般的剧情冲突与视觉冲击力,相信随着今晚(6月4日)在云南、四川、重庆等多家卫视黄金时段的同步开播,高云翔饰演的民国传奇英雄大戏将在今夏引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12918.shtml report 4078 《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帅气硬朗《刀影》高云翔个人海报质感十足搜狐娱乐讯进入六月以来气温逐步飚升,而从今日开始,随着四川、云南、重庆等多家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