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求婚》报名有奇招 准女婿PK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丁丁和准岳母学跳舞
丁丁和准岳母学跳舞

  搜狐娱乐讯 今晚(6月4日)22:00,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推出第六期,两位准女婿继续“两天一夜”的体验。在上一期中一直处在准岳父“刁难”中的丁丁,在本期则发生大逆转,应对招数堪比《大丈夫》中的王志文。此外,主持人赵川表示,节目播出后引发了全民新求婚热潮,也有许多观众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参加节目。

  今晚上演《大丈夫》 准女婿PK王志文

  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今晚22:00推出第六期,两名准女婿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准岳父失声痛哭、准女儿意外失踪等等问题接踵而来,在演播室内的两位准新娘也因为他们的表现转变了看法。在上期节目中,准女婿丁丁刚刚到女友家,就遭到准岳父的种种“刁难”,最后更是因为阻止准岳父喝酒而致使准岳父愤然离席,演播室内的女友见此也开始为他担心起来。

  在今晚的节目中,丁丁将进行“大逆袭”,上演现实版《大丈夫》,正如剧中的王志文一样,他不再“硬碰硬”,而是用“讨好”的战略,陪准岳父下象棋、搬来准岳父最喜欢的酒等等,不仅让准岳父态度转变,更是引出了准岳父的眼泪,招数更胜王志文。主持人赵川表示,“影视剧的创作都是来自生活,我们的节目则是完全还原生活,更接地气儿,虽然影视剧里戏说的剧情很精彩,但生活才是最好的编剧,我们节目的精彩程度绝对不输影视剧。”

  《求婚》引发全民热潮 观众报名出奇招

  此外,“小爸爸”张影竟然遭遇了准女儿失踪事件,让他和准岳母的矛盾再次升级,而演播室内的嘉宾也因此认为他“可能还不够成熟”。对于两对准新人遇到的问题,赵川表示,婚姻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的事,我们做这节目就是想让男女嘉宾提前体验这点,准女婿单独到准岳母家进行体验,会对这个家庭有个认知,看自己是否适合进入这个家庭,而准新娘也会在这个过程中重新认识他们,重新评估两个人的婚事,这样的婚姻更有质量。

  赵川还表示,“在节目播出之后,就引发了一场新型的求婚热潮,好多准新娘都会让男友单独到自己家体验生活,让他和自己的父母互相了解,这样就能提前解决大家之间的问题。”此外,他还爆料许多观众都想报名参加节目,“最近接到了不少观众的报名,其实我们没有公开的报名渠道,但观众的智慧是无穷的,他们能通过各种方式打探,用人托人的方式来报名,完全超出了第一季所需嘉宾的数目,因为大家的热情,我们可能会考虑做第二季,帮助更多的准新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3275.shtml report 1606 丁丁和准岳母学跳舞搜狐娱乐讯今晚(6月4日)22:00,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推出第六期,两位准女婿继续“两天一夜”的体验。在上一期中一直处在准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