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公公终于抱到孙女 曝儿媳母乳喂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丹偕同妻子,以及杨幂父母在下午一点十分到港安医院探望杨幂母女。刘丹夫妇在医院逗留了约两个半小时后,于下午三点四十五分拿着纸袋离开。刘丹在访问中表示刚才有抱过孙女“小糯米”,更指她好赘手:“好在以前抱BB的手势都没有忘记!”问孙女像谁?刘丹笑说:“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问刘丹有否准备东西让儿媳妇产后进补?他就指月嫂有准备汤水:“一早起床后就在厨房做了好多,她很有经验。”他又透露称,杨幂身体状况很好,饮食也很正常,很有胃口,还喂“小糯米”吃人奶。问杨幂有否修身大计?刘丹坦言不能操之过急:“要一步步来,她刚开完刀,不是想修身就可以做得到的。”至于会否摆满月酒和发BB照片,刘丹就指要等孙女父母自己安排,但刚才抱孙女时都不停为她拍照。问刘丹有否留意早前枪击案的枪手李德仁的女儿是彭顺小三李悦彤(Liddy)?他表示今天有看报纸:“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报纸我倒是真的有看过,就是不知道真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393968.shtml report 2165 杨幂公公曝儿媳母乳喂女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丹偕同妻子,以及杨幂父母在下午一点十分到港安医院探望杨幂母女。刘丹夫妇在医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