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与李安合作完《埃及艳后》可能息影

来源:搜狐娱乐
 《沉睡魔咒》6月20日的内地公映
《沉睡魔咒》6月20日的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

  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魔幻大作《沉睡魔咒》(Maleficent) 即将6月20日全国上映。影片主演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于昨天现身上海造势,与媒体畅谈影片的台前幕后与精彩看点,这是朱莉首度造访中国内地宣传新片。而今天恰逢是她生日,主办方也在昨天发布会送上珠宝品牌特意打造的电影系列限量版首饰及生日蛋糕,令朱莉大感惊喜。

  随后朱莉在接受搜狐视频的专访时,朱莉表示戏中角色的性格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演绎角色的强大气场与自信是非常大的挑战。自己的孩子在第一次看到她戏中的邪恶造型时被吓哭了,不过随着对角色的了解他们也慢慢可以接受,有趣的是朱莉的女儿薇薇安也在片中饰演幼年时期的睡美人。此外,朱莉还在搜狐视频的镜头前承认自己正在筹备的《埃及艳后》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息影之作,因为朱莉很享受做幕后导演的工作。

  朱莉生活亲民工作严谨

  给中国媒体礼包专访多两分钟

  这一次是安吉丽娜朱莉的首次中国内地之行,行程可谓是相当丰富。5月31日朱莉一家就低调来到上海。6月1日,朱莉和男友布拉德-皮特两人冒着暴雨带着三个孩子现身浦东正大广场的玩具店为孩子购买儿童节礼物,引起民众围观。第二天,一家人又低调来到上海龙美术馆浦西馆参观,事先关照美术馆加强安保,到达后还饶有兴致地询问,还请教油画家“何多苓”三个字的写法,之后一家人又游览了黄浦江的美景。昨天朱莉工作,皮特还是专心当奶爸,陪孩子在酒店学做中国点心。而昨晚工作完毕了,一家人就离开了上海。在采访中,朱莉表示:“这次来上海是和家人和小孩一起来,又正好赶上儿童节,我看到许多中国父母和小孩一起去买玩具,所以也入乡随俗跟着孩子一起去买玩具。其实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哪里的,都希望能开心地和小孩子一起。这些时间我会和小孩一起过,不管是买玩具或去吃冰激凌,我非常珍惜在上海的时光。”此外,朱莉还透露自己在上海最开心的就是走在街头和普通民众接触,和普通人聊天。朱莉还希望有一天能和中国的导演合作影片,来的这几天就很渴望得到多一点资讯,多认识些中国导演和编剧,希望有朝一日这个愿望能达成。

  朱莉这次上海之行表现得很亲民,而在工作上,朱莉依然是大走好莱坞巨星路线。发布会现场摄影和摄像是分开区域的,摄影师不准进入发布会现场,而是安排在有黄浦江美景的天台上拍照。而摄像师则是安排在固定区域,有摄像想越过固定区域拍发布会全景都被保安给拦住。而媒体的专访也是有讲究的,只能文字记者进去专访,而摄像师则是朱莉安排的官方摄像,每家媒体专访好,到休息室用优盘拷专访的视频资料。 不过据主办方介绍,朱莉对待中国的媒体相当友好,给每家中国媒体的专访时间有足足8分钟。据悉,之前在欧洲宣传电影时,媒体的专访时间只有6分钟。

  新戏最大挑战是演绎强大气场

  孩子被自己邪恶造型吓哭

  此次朱莉来上海的目的就是为宣传迪斯尼暑期档的魔幻大作《沉睡魔咒》,故事改编自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讲述《睡美人》经典反派不为人知的神秘往事。该片目前已经在北美及海外部分地区上映,并分别以7000万美元和1亿美元的傲人佳绩逆袭《X战警:逆转未来》,夺得票房榜双冠军!颠覆经典童话的设定、眼花缭乱的视觉效果以及朱莉的倾情加盟都是此片的亮点。朱莉表示这是她拍过的唯一一部可以和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影片,还得到来自孩子们的赞赏,也令她十分欣慰,而他的小儿子更相信她有魔法,可以令鸟儿变成人类。

  片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主角玛琳菲森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然而在遭受到了无情的背叛后,她的心灵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也许是能带来和平的关键人物。同时她也被迫做出了将永远改变两个世界的重大决定。采访中,朱莉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是自己从没接触过的:“我想这个角色给我的最大挑战就是不要怯场。因为这个角色有很强大的气场和自信心,当我演完第一场戏的时候,我甚至都跳脱不了这个角色,觉得那不是我。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微笑,就算到时候观众会被这个角色吓到,我还是要演出这个角色的气场来。”

  强大的气场以及邪恶的造型最先吓到的不是观众,而是朱莉的两个孩子,朱莉透露:“他们一开始看到我的造型的确是吓哭了,因为在我全部化完妆之后完全就是一个邪恶的形象,他们会觉得而他们的妈妈不见了。但是现在他们渐渐了解了这个角色,也慢慢熟悉了,甚至他们看见女巫受伤了还会觉得很伤心。”值得一提的是,朱莉的亲生女儿薇薇安也在片中饰演幼年时期的睡美人,朱莉称自己从没想过要让自己的儿女涉及影视行业,只是当时有个场景刚好需要一个年纪三、四岁的小女孩,还不能对朱莉的邪恶造型有惧怕感,当时也只有自己的女儿看到妈妈不会害怕,所以朱莉才最终决定让她来演这个小角色。为了顺利完成拍摄,朱莉和皮特还必须经常在镜头后冲她挤眉弄眼。朱莉表示:“我还是感到很骄傲,可以和我的女儿共同完成这部电影让我非常开心。”

  承认借《埃及艳后》息影

  现在享受幕后工作

  安吉丽娜-朱莉曾在今年5月就已无预警的宣布要结束演员生涯,未来将转往幕后当导演,尽管这不是第一次她开口说要引退,但近日,她再次向大众表明心志,表示自己会在完成电影《埃及艳后》后然后就正式退居幕后。据了解,《埃及艳后》安吉丽娜朱莉正在组建强大的幕后团队,她最近就忙着与李安及大卫-芬奇讨论新作,并且还请来了《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编剧艾瑞克撰写剧本,为本片打造“铁三角”组合。朱莉称希望可以让本片成为一部经典大片。

  昨天在接受搜狐视频的专访中,朱莉表示:“《埃及艳后》或许有可能是我的息影之作。因为有不错的剧本,但我目前还不知道导演或是其他演员是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发展,当然这一切也正在筹划中。当然,这也可能会是我最后一部电影作品,因为我很享受做幕后导演的工作。” 据悉朱莉会成为演员是因为妈妈希望她这样做,而当她到30多岁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的是编剧和导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393867.shtml report 6150 朱莉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查看组图】《沉睡魔咒》6月20日的内地公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魔幻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朱莉:与李安合作完《埃及艳后》可能息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