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似李心洁老公小三现身殓房 为父办理认尸手续

来源:搜狐娱乐
疑彭顺小三李悦彤现身殓房办理认尸手续
疑彭顺小三李悦彤现身殓房办理认尸手续


  搜狐娱乐讯 3日,早前介入李心洁与老公导演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原名:李婷),今日被港媒惊爆是前日涉嫌枪杀及吞枪自尽的枪手李德仁长女。今早有三女到富山殓房办理认尸手续,并戴帽,墨镜及口罩遮掩全脸,当中怀疑包括李悦彤在内,三人离开时乘上座驾向内地关口方向驶去。

  有媒体连日来尝试联络李悦彤,致电给她都拒绝接电话,唯有透过WhatsApp留下讯息:“逃避解决不到问题,勇敢面对。”后来李悦彤先回复一句:“Thx(谢谢)”,而呢这句:“Thx”也是迄今为止,她的唯一回应。

  另外,港媒爆出李悦彤父亲正是李德仁,记者通过WhatsApp向李悦彤询问事件是否是真的,她的WhatsApp显示“在线上”,而且收到该条信息,但却没有回应。

  背景:彭顺小三父亲被曝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5月30日晚上11点多,九龙湾启晴邨乐晴楼发生枪击案,一名43岁任职冷气技工的男住客返家时,在电梯大堂遭神秘枪手近距离连轰3响,胸背连中3枪倒地,送院抢救不治。鉴于事态严重,十多名全副武装的飞虎队队员在现场搜捕枪手,最终疑犯开枪自杀身亡。反黑组探员指,不排除事件涉及江湖恩怨。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其女儿原来是近日介入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警员昨天下午(6月2日下午)随即到李悦彤与母亲同住的寓所调查,但家中暂时无人。警方希望从她们母女口中得悉有关枪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杀人动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77969.shtml report 2831 疑彭顺小三李悦彤现身殓房办理认尸手续搜狐娱乐讯3日,早前介入李心洁与老公导演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原名:李婷),今日被港媒惊爆是前日涉嫌枪杀及吞枪自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疑似李心洁老公小三现身殓房 为父办理认尸手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