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士兵突击3》吴京怒斥导演 疑内部矛盾被踢出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士兵突击3》在云南卫视的持续热播,收视节节攀升。但伴随着其大大小小的争议和话题也是一直不断,之前有消息称三位明星导师不和的传闻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节目录制到现在,三支队伍都已经选出精英队员来进行到最后阶段冠军争夺。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导师的吴京,在拍摄过程中多次与工作人员起“冲突”,甚至会怒斥节目组导演,引来诸多工作人员的不满。

  明星导师吴京拍摄现场为何怒斥导演?

  《士兵突击3》节目开拍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面对荣誉和奖金的双重惊喜,此次冠军人选之争更是相当引人关注。区别与前两季,在第三季中由于三位明星导师吴京、黄艺馨、邢傲伟的加入,也给本来充满激情和血性的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据知情人透露称,在拍摄期间也是状况不断,遭遇吴京现场耍大牌,不满导演组苛刻的限时要求,频频爆粗口怒斥导演。到底是因为拍摄过于辛苦导致忍受不了才爆发?是因为一直高调才耍大牌?面对种种这些爆料都让这位昔日的硬汉形象遭受质疑。

  硬汉形象遭受质疑 惨遭淘汰是否真为内部操作

  从来都是以硬汉形象示人,堪称功夫明星中的后起之秀吴京,一向都是在观众朋友面前展现出专一、讲义气、靠谱的形象。加上之前和光线当家主播谢楠的大婚,更是为他收获了不少人气和赞许。而在《士兵突击3》拍摄期间传出的骂导演、爆粗口事件,却让这位专情男人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遭受质疑。据知情人透露,在一次项目比拼中,吴京由于忍受不了工作人员催促,随口说到,“我他妈都等了你们三个月,等我三分钟又怎么了?!”此话一出,让拍摄现场的气氛也尴尬到冰点。也有队员私底下爆料称,吴京除了脾气暴之外,甚至会对其他人动粗,曾有节目组人看到他拿鞋子往队员身上扔。面对吴京的种种耍大牌迹象,队员们也表示忍受不了,甚至不愿意留在吴京所在的“炽火“队中。这一系列事件也让吴京在节目组中的人际关系处理得相当艰难。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到吴京是否人前人后两样。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在最近一期《士兵突击3》节目中,吴京队就因队员违规而扣除比分,最终惨遭淘汰,一直严厉的总教官老黑也首次黑脸指责吴京带领的整队队员违规“丢人”!而此次被淘汰,也暗指是因为吴京太过嚣张而造成节目组不满,内部操作让其出局。

  夺冠大热之队被踢出局 节目组未给予回应澄清

  面对最强精英之队惨遭淘汰,热门冠军之队被踢出局的局面,不少网友大呼吃惊。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士兵突击3》节目组,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整个比赛的录制都是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的,不存在任何黑幕可言, “爆粗口事件”和惨遭淘汰丝毫没有关系。而自从上期节目播出以后,吴京微博也一直没有和栏目官微进行互动和做出任何回应。这也致使他与节目组关系不和的传闻愈演愈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75468.shtml report 1418 随着《士兵突击3》在云南卫视的持续热播,收视节节攀升。但伴随着其大大小小的争议和话题也是一直不断,之前有消息称三位明星导师不和的传闻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