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吴镇宇内地当护工 新剧未播先热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慢慢地陪着你走》揭示护患关系
《慢慢地陪着你走》揭示护患关系

《慢慢地陪着你走》首聚焦护工群体
《慢慢地陪着你走》首聚焦护工群体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化身温情父亲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化身温情父亲

从《爸爸2》到《慢慢地陪着你走》 影帝忙着当父亲
从《爸爸2》到《慢慢地陪着你走》 影帝忙着当父亲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开幕前夕,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瑄、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引发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除了题材角度首开先河之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熊元的吴镇宇也成为该剧未播先热的原因之一。已奔赴湖南录制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吴镇宇,因遭网友调侃为“史上最严苛老爸”而备受关注。而《慢慢地陪着你走》将是吴镇宇继《爸爸2》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视作品。

  从《爸爸2》到《慢慢地陪着你走》

  吴镇宇父亲形象大不同

  与近日在网络上被热议的参与录制《爸爸2》异曲同工的是,在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中,吴镇宇饰演的熊元同样扮演着“父亲”的角色。而《慢慢地陪着你走》也将是继《爸爸2》播出后,吴镇宇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视作品。可以说从《爸爸2》到《慢慢地陪着你走》,戏里戏外,金马影帝吴镇宇一直在忙着当父亲,而这也成为该剧的众多看点之一。

  吴镇宇被曝光出现在《爸爸2》的星爸名单后,立刻成为众多网友热议调侃的焦点。纵观这位影帝以往在荧幕上塑造的经典形象:街头混混、豪情大佬、老牌变态、骨灰级杀手。这不免让网友替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捏了一把汗,并纷纷猜测吴镇宇将会成为这一季中“最严苛”的老爸。而在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中,吴镇宇的父亲角色则将主打温情路线,且角色本身也是对以往荧屏形象的巨大颠覆,褪尽昔日黑道煞气与英雄气概的吴镇宇,化身温情父亲后的表现让人期待。

  首开护工题材先河 揭示护患关系与养老问题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是国产剧中首部聚焦护工群体,揭示护工生活冷暖的影视剧作品,题材新颖,首开护工题材先河。与传统医疗剧着重笔墨描写医生治病救人的角度不同,《慢慢地陪着你走》将目光锁定在护工与护士身上,相比于医生的决定生死,护工护士对于病患更多的是耐心的照顾与陪伴。

  护患关系一直是社会热议话题之一,《慢慢地陪着你走》首次将该话题搬上荧幕展开探讨,揭示了护工群体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比如剧中的主人公熊元,作为一名“散户”护工,其实代表了目前中国护工群体中很大一群人的生存状态。由于行业标准、规则及管理方式的不完善,许多护工至今没有稳定的收入保障,遭受病患误解与拖欠工资的事时有发生。护工作为带给病患“安全感”的职业,其本身却往往十分没有安全感。另外相对于如今层出不穷的“育儿剧”和一对对火爆荧屏的“辣妈奶爸”,一个更值得关注的社会问题却一直在被忽略——这也是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希望引起社会关注的问题:当这一代独生子女陆续长大成家,父母的养老问题会变成一种重压,而此时护工群体将作为重要的补充力量而广泛被老人与病人所需要。如果护工行业不能尽早形成更完善的体系,那么未来或将成为独生子女养老问题的隐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63253.shtml report 3139 《慢慢地陪着你走》揭示护患关系《慢慢地陪着你走》首聚焦护工群体《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化身温情父亲从《爸爸2》到《慢慢地陪着你走》影帝忙着当父亲搜狐娱乐讯上海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吴镇宇内地当护工 新剧未播先热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