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里婚外》热播 陈野疑心聂远之妻狐狸精

来源:搜狐娱乐
陈野写真
陈野写真

陈野写真
陈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王志强执导,童蕾,刘佳,樊响天闻,奇道,王策,陈野,周海媚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婚里婚外那些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剧中,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陈野饰演的柯胜波与聂远现实生活中的妻子秦子越饰演的梅姗姗是一对新婚小夫妻,由于梅姗姗每天很晚回家,柯胜波疑心她是狐狸精对其不忠。

  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是一部以都市情感为题材的现代戏,是可看性极强的关于家庭婚姻的经典作品。弘扬了婚姻的主流价值观,没有“三俗”内容,基调健康。是一部故事结构完美、具有时代艺术感的佳作。整部作品集集有高潮,场场有悬念,既充分表现了剧中人物离奇的情感纠葛,又重点描述了法官们为民办案的敬业故事。

  剧中,实力派演员陈野饰演的柯胜波,是一个网络短信写手,与秦子越饰演的网络策划师梅姗姗,通过网络相识相知并相爱,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刚刚新婚的小夫妻签订了婚前协议,婚后互不干涉,互不妨碍,新婚后,梅姗姗以协议为保护伞,以个人自由为信念,每天总是有约不完的约会,开不完的派对,很晚回家,柯胜波无奈跟好友诉苦,怀疑妻子是“狐狸精”。

  其中,扮演柯胜波新婚妻子梅姗姗的演员秦子越在现实生活中是知名演员聂远的老婆,聂远曾在新版《西游记》里饰演唐僧,妻子秦子越在里面饰演玉面狐狸精,这次,在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中,梅姗姗被柯胜波疑心狐狸精可谓是不谋而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56219.shtml report 2994 陈野写真陈野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导演王志强执导,童蕾,刘佳,樊响天闻,奇道,王策,陈野,周海媚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婚里婚外那些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里婚外》热播 陈野疑心聂远之妻狐狸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