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黄妈下厨过端午 萧敬腾率徒PK张杰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张杰篮球合影
萧敬腾张杰篮球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已于上周六晚21:08角逐出全国24强,每位导师队伍中的学员仅剩6人,而在“导师战队6进2”阶段的比赛中,导师将与每位学员分别演唱,并从中选出2人进入终极阶段的比赛。为了和学员们建立更加默契的关系,导师们纷纷利用起端午节小长假,黄妈不仅邀请组内学员来家中做客,还亲自下厨款待大家,而萧敬腾则带领上季和本季学员共同玩起了篮球,一起参与的竟然还有著名歌手张杰,不禁有网友感叹:“好羡慕,《最美和声》学员真是太幸福了!”

  31日晚,北京卫视播出了2014《最美和声》24强晋级赛的最后一场,每位导师队伍中仅剩6名学员,而就在随之而来的小长假里,导师们和手下爱徒更充分利用节日来沟通感情,为接下来更加精彩和残酷的比赛做准备,黄妈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发布微博称,“6•1儿童节快乐!我家的小朋友们聚齐我家,做饭,练歌…”配图中崔兰花、苟乃鹏、玉散克里木、陈波、蕾蕾、曾文力这六位学员围绕着黄妈各种卖萌欢乐合影。随后,黄妈还晒出丰盛的晚餐图片,并表示“晒一下晚饭,这些菜够吗?为孩子们准备的,特别是羊肉,为玉散!”学员们纷纷在微博上回应“爱黄妈”、“手艺棒棒的”大赞黄妈的体贴,除此之外,更有人晒出黄妈亲自下厨时的视频,除了熟练的刀工外,成品的卖相也让人不禁流起口水来,而视频中的黄妈素颜忙碌的感觉更让人感到母亲般亲切,不少粉丝不禁留言大喊“黄妈做菜好棒!做麻麻的学员真是太幸福了!麻麻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那些孩子们吗?我也要去你家吃!”还有人大赞她是“贤妻良母好导师”,不过看样子吃饱喝足之后,几位学员还要和黄妈一起辛苦奋战,为下阶段的精彩和声做准备。

  相比亲自下厨款待学员的温馨款黄妈,萧敬腾和学员们共度节日的方式则颇有“活力四射”的感觉,在儿童节当晚,老萧发微博“儿童节快乐”并配图与本季和上季学员一起打篮球的合影,看到和学员们打成一片的萧老师,不得不说,作为《最美和声》的“两朝元老”,他对学员们持续的关心真的让人交口称赞。另外,眼尖的网友们还发现,在萧敬腾和学员们中间,还有一个非《最美和声》人员——著名歌手张杰。原来童心未泯的萧敬腾在近日录制《最美和声》期间还去张杰家中玩电动游戏,谢娜在微博上还曾发两人打游戏的合影,称“又是你,剪短了头发我也认识你 @萧敬腾”,看来“雨神”最近节目录制期间心情相当不错。

  据悉,接下来的四周节目将进入“导师战队6进2”阶段,每位导师将和6名学员共演唱六首歌曲,前几周导师们对于编曲的用心就已经获赞无数,热门歌曲在咪咕音乐的点击量十分可观,此次又经过一个节日的亲密磨合,预计接下来每周六21:08的和声演绎将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55424.shtml report 1910 萧敬腾张杰篮球合影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已于上周六晚21:08角逐出全国24强,每位导师队伍中的学员仅剩6人,而在“导师战队6进2”阶段的比赛中,导师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