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电影节公布红毯嘉宾名单 妮可、娜塔莉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特曼
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特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等明星将亮相上海电影开闭幕红毯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唯一的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海外军团向来阵容强大。去年,“女王”海伦-米伦、“猎杀本拉登”的杰西卡-查斯坦、“新超人”亨利-卡维尔的出现已让影迷尖叫连连。今年谁会空降上海更是猜测不断。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昨日终于公布,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RAIN、宋承宪朴信惠将踏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娜塔莉-波特曼、克尔斯滕-邓斯特、孙泰英则将压轴电影节闭幕红毯,他们都将在电影节期间展开一系列活动。

  奥斯卡影后压轴开闭幕式红毯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想来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近年来,哈里-贝瑞、亚德里安-布罗迪、约翰-库萨克、莎朗-斯通、克里夫-欧文、苏珊-萨兰登等国际明星都曾踏足这条红毯。今年,电影节将迎来最强海外明星阵容。妮可-基德曼与娜塔莉-波特曼两位奥斯卡影后将分别出现在14日开幕式与22日闭幕式红毯之上。

  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摩纳哥王妃》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5月初已揭神秘面纱。但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对该片仍是雾里看花。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摩纳哥王妃》将在“首映盛典”亮相,上海观众可在该片正式上映前先睹为快。伴随着影片的脚步,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也来到上海。尽管此前她曾为品牌活动来过上海站台,但以“演员”这一本职工作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还是头一回。

  除了妮可之外,娜塔莉-波特曼、“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和“英国大众情人”休-格兰特都是首次来到上海。其中,休-格兰特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编剧情缘》。此外,《星球大战前传2、3》中的“天行者安纳金”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则将为了电影《最后的战争》踏上红毯。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战争》一部中美合拍作品,主演还包括刘亦菲、安志杰等。

  去年,无论是是韩剧还是韩影,都在亚洲范围甚至全球范围掀起热浪,体现了韩国成熟的影视工业体系。今年的电影节红毯,也有不少观众熟悉的韩流明星亮相。Rain将与刘亦菲一起,为高希希导演作品《露水红颜》站台,宋承宪则带来了新作《人间中毒》。而孙泰英则将为了《情战》踏上闭幕式红毯。

  电影节红毯已成中外交流重要平台

  随着市场体量的打开,中国电影市场已迅速成为除美国以外的全球第二大票房阵地。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外电影交流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所形成的兼具推广、营销、发行的功能已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业界的认同和肯定。

  美国和欧洲的电影公司十分重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宣传,越来越多的海内外电影公司把参加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暑期档影片重要的亮相机会和首战宣传重地,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这些影片重要的宣传营销平台。

  上海国际电影节为这些海外重要影人、电影作品迈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的推广功能,成为展示海外最新作品重要的窗口和舞台。与此同时,这批重量级海外影人,也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带来了全球媒体的目光。通过星光熠熠的开闭幕式、全球记者的摄影镜头,全世界看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也看到了中国影人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55297.shtml report 2158 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特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等明星将亮相上海电影开闭幕红毯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唯一的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海外军团向来阵容强大。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