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无季》杀青 祖青王子文“片场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祖青(中)
王子文祖青(中)


  搜狐娱乐讯 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林申、祖青、梁鸣等偶像实力明星主演的30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无季》,日前于厦门拍摄了王子文与林申的婚礼戏份后,正式宣布杀青。该剧涵盖了90后职场奋斗、单亲奶爸、富二代、女屌丝、都市单身男女相亲寻爱、老年人的婚恋等热门话题,新人祖青在剧中饰演一名热辣女警,与林申、王子文一起,将一群90后青年男女职场奋斗、传递青春励志正能量的故事精彩演绎。

  警察、单亲、富二代话题多多 《青春无季》传递青春正能量

  《青春无季》将青春偶像剧的职场背景首次聚焦于治安大队中,讲述了林申扮演的治安大队长宋健明,带领王子文、祖青领衔出演的一群90后新时代女警,从职场零经验菜鸟经历了种种艰辛考验,经过职场、爱情和友情的“魔鬼考验”,最终蜕变成长并收获美好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

  而剧中一众偶像实力兼具、青春无敌的青年演员,也让这部“热门话题”多多的正能量偶像剧,充满了亮眼的颜色。不仅有型男美女林申、王子文领衔,更是加入了祖青、于滨、奚望等众多青春偶像,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掀起一股青春励志的热潮,给观众能量与希望。

  新人祖青戏份吃重 与王子文成片场“姐妹花”

  除了王子文、林申这对“大叔与萝莉”的新鲜搭档外,新人祖青饰演的一名“热辣女警”可谓是戏份十分吃重的一个角色。剧中,祖青与王子文同为警队新人,一起接受“警长”林申的“魔鬼训练”,对手戏颇多。两人情同姐妹,不仅为各自在工作上的困难想办法,还在生活爱情等方面为对方“出谋划策”。而在拍摄间隙,外形出众的王子文和祖青,也经常在一起对戏,这对片场“姐妹花”也成了剧组拍摄时的一道风景。

  祖青虽然是影视圈新人,但在拍摄过程中,与实力演员们对戏时完全不怯场,还时常有令人惊喜的临场发挥,上一场戏还喜笑颜开,下一场戏就为爱哭得泣不成声。用祖青自己的话说,“在这部戏中我最重要的戏份就是‘虐人虐己’,自己哭不行,也得让对手演员都哭起来。”

  《青春无季》杀青后,因出色的外形与演技,祖青已经接到几部戏的邀约,正在挑选剧本当中。祖青表示“《青春无季》中的女警是自己第一次挑战警察这样的角色,表演上很是过瘾,希望接下来的戏剧也能有更大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54805.shtml report 1598 王子文祖青(中)搜狐娱乐讯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林申、祖青、梁鸣等偶像实力明星主演的30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无季》,日前于厦门拍摄了王子文与林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