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鸿昌》开发布会 童蕾侯勇二度演夫妻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童蕾、侯勇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吉鸿昌》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众主创首次合体亮相为该剧开机造势。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在北京开机拍摄。童蕾在出演了几部现代戏后,再次投身到年代戏的主旋律上,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吉鸿昌的夫人胡洪霞,一位具有典型女性的信仰和信念,树立了中国优秀女性的典范。

  童蕾:被剧本打动 仍有年代戏情节

  该剧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民族英雄吉鸿昌为抗日积极呼吁、请愿、奔走,在艰难险恶环境中与国民党反动派和日本侵略者作斗争,和冯玉祥组建抗日同盟军,收复多伦的英雄等地的传奇故事。剧中首次披露北平和华北地下党和国民党蓝衣社之间围绕着张家口抗日同盟军的明争暗斗、表现了抗战初期吉鸿昌为代表的爱国将领的内心世界、英雄情怀、故事复杂曲折、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具有极强观赏性。出品方表示,将组建一支精英创作制作团队,巨资打造抗战传奇大剧《吉鸿昌》,献给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童蕾饰演的胡洪霞,是吉鸿昌的夫人,是一个贤良淑德、深明大义的女子。每当吉鸿昌遇到挫折和危难时,总能给他以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胡红霞伴随着吉鸿昌出生入死,进退沉浮,患难与共,相亲相爱。在接受采访时,童蕾对再次出演年代戏也给出了回答:我接戏并不会完全区别对待年代戏与现代戏,关键还是看剧本,这个剧本确实写得好。这种题材的剧本特别难写,既要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又要对年代大背景下人物精神层面的描写十分细腻,在看剧本时深深地打动到我,所以才会有了这次的合作的。可能在我骨子里,对年代戏还是有一种情结吧。

  童蕾侯勇二度演夫妻 再续前缘

  童蕾和侯勇分别出演《吉鸿昌》中的男女一号,侯勇出演男一号“吉鸿昌”,童蕾则饰演侯勇吉鸿昌的夫人“胡洪霞”。两人在发布会现场就表现出难得的默契,一经追问才恍然大悟,原来两人曾在08年汶川大地震时,抗震救灾电影《惊天动地》中就曾扮演过夫妻。时隔五年,两人再度饰演夫妻,真可谓是再续前缘,默契指数之高,也另导演倍加赞赏。

  并非首次饰演演抗战关键人物妻子的童蕾,在观众看来,童蕾应该得心应手。但是童蕾却不这样认为:胡洪霞和我之前饰演过的几个夫人来看,虽然大致意义上有些相同,但是细究每个角色,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每次饰演英雄的妻子都会紧张。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确实缺少英雄方面的东西,这个角色很能让大家感受到,那个年代女性的信仰和信念,以及对丈夫的支持,和在丈夫入狱后,独自对孩子的抚养,等等这些东西我觉得是现代女性的一种缺失。希望这个角色能给大家带去一些正能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53457.shtml report 3183 《吉鸿昌》剧组首亮相【点击进入高 清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2日,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童蕾、侯勇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吉鸿昌》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众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吉鸿昌》开发布会 童蕾侯勇二度演夫妻续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