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欢以夫为天 婚姻失败疑致忧郁症(图)

来源:搜狐娱乐
 欢欢(右)与江国宾难得合体上综艺节目,她贴心帮他整理衣领。


  6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上综艺节目曾表示爷爷是开国元老于右任的堂哥,父亲曾任联勤总部少将,堪称名门之后,却选择轻生,前天在台中租屋处烧炭自杀,得年43岁;于右任担任监察院院长34年,精书法,尤擅草书,被列为“国民党四大书法家”之一,欢欢身上同样流着艺术家的血液。

  国光艺校戏剧科毕业的她,1988年与忧忧合组少女团体“忧欢派对”出了两张专辑,转战电视剧也拍了《京城四少》等名剧,她不但外貌大眼灵动、皮肤白晰、优雅迷人,还会弹钢琴、室内设计、服装设计,深具艺术天分。

  可惜欢欢的艺术才华无法发挥,狮子座的她两段婚姻皆以夫为天,1994年嫁给武术指导张孝正,2002年因男方传出与水灵外遇而离婚,2004年梅开二度嫁给演员江国宾,2009年因钱的规画及个性不合而离异,在先后维持了8年和6年的两段婚姻里,欢欢专心扮演人妻人母,几乎没有演艺作品。

  在婚姻里,欢欢绝对是个把一切都打理得好好的女人,每一件物品都妥善分类收纳,衣服裤子鞋子整齐放置,连内裤都有一定的位置,嫁给江国宾后还担任他的造型顾问,为他搭配出门的每一套行头,让他脱去土气。不过婚姻并没有让她获得幸福,她曾说自己“更寂寞了”,委曲自己,成就了家庭,也许是压抑累积过久,以及要求完美的个性,导致躁郁症和重度忧郁症上身。

  父亲因车祸脑部受创,在床上一躺18年,只要有空,欢欢就到医院替父亲擦澡、陪他聊天,3年前挚爱的父亲过世后,欢欢忧郁症复发加重,走不出来,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44042.shtml report 1195 欢欢(右)与江国宾难得合体上综艺节目,她贴心帮他整理衣领。6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消息,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上综艺节目曾表示爷爷是开国元老于右任的堂哥,父亲曾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