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咏麟神秘现身《我不是明星》 助阵林子祥之子

来源:搜狐娱乐
三国重聚。
三国重聚。


  搜狐娱乐讯 上周,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初登《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便遭遇滑铁卢,在才艺比拼中排名垫底。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想要证明自己的林德信依然选择独自一人表演,却在表演到一半时意外得到了“校长”谭咏麟的助阵,如此大的惊喜令向来安静的他大呼“心脏受不了”。而谭咏麟不但配合林德信演唱了一首《用心良苦》,还在现场爆料好友林子祥,称:“林子祥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爱说话。”为了提携林德信,谭咏麟这次也是用心良苦,不但主动请缨前来助阵,还亲自设计“意外”考验林德信的临场反应,临走时也不忘为他拉票。

  谭咏麟:林子祥只爱跟我讲话

  作为曾经风靡一个时代的歌手,谭咏麟曾两度拿到香港乐坛的最高荣誉“金针奖”,至今仍和李克勤组成“左麟右李”活跃在歌坛。同为香港的顶尖音乐人,谭咏麟和林子祥的好交情可是圈内众所周知的,这次来为好友儿子助阵,谭咏麟自然少不了吐槽一下林子祥。听到林德信说自己和父亲交流很少说话后,谭咏麟立刻表示:“你别看林子祥是个歌手,他这个人很闷的,和别人都不说话,眼神都不交流,但是看到我的时候就滔滔不绝,我也只有听的份了。”说完露出一脸囧表情.......

  亲自参与节目策划,用心良苦提携后辈

  为了能让初出茅庐的林德信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谭咏麟还亲自设计了一个“意外”的登场方式。据节目组透露,这次谭咏麟不但提前一天来到杭州做准备,还在节目录制前一天晚上开会时,自己提出“先制造状况,第二遍录的时候我再出场”的想法,谭咏麟表示:“因为歌手在舞台上会遇到很多不同的突发状况,我想通过这次的事件来考考他的反应力,也顺便增长一下他的见识。”除了为林德信设计桥段,在现场谭咏麟也用自己小时候同样在外求学很辛苦、拍戏时因为普通话不好被骂等亲身经历来鼓励林德信,临走前还不忘走到观众席前大声为林德信拉票。

  【本周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又来到一个新的“赛点”,四位明星子女又将有一位离开舞台。在这场“去留之战”中,著名演员卢奇、唐萍夫妇双双现身亲自助阵女儿卢洋。两人都拿出了压箱底的本事,一个拉二胡一个唱京剧,配合女儿完成了一曲令人惊艳的《新贵妃醉酒》;为给女儿助阵,张光北也将自己的“老底子”搬了出来,再度化身94版“三国”中的“吕布”,与扮演“貂蝉”的女儿合唱了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当年扮演“赵关张”的三位演员也同时现身为“侄女儿”助阵;上期已经有过母亲助阵的金圣权这次将师姐——青年歌唱家祖海请到了舞台上来,祖海在台上不但大赞金圣权唱功了得,还爆料起师傅金铁霖是个爱偷吃的老小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一(6月2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祖海大赞金圣权,称金铁霖是“老小孩”

  近段时间,一直以民族和美声唱法享誉全国的祖海不但接连参加多档综艺节目,还首度开嗓演唱起流行歌,跨界跳起舞来,大胆突破风格的表演让支持她的粉丝直呼“不要停”。不过这次为了能让师弟金圣权拿到好名次,祖海还是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经典民歌《好运来》。

  第一次和师弟合作,一曲唱完,祖海表示自己的感受就一个字:“顺!”,大赞金圣权“唱的太好了,简直出乎我的意料。”赞完金圣权,在舞台上祖海也没忘爆料老师金铁霖,她说:“金铁霖老师平时上课的时候非常严厉,要是你唱得不好他急了还会扔谱子。”在祖海眼里,金铁霖老师虽然在教学中严厉,但在生活中却是个可爱真实的老小孩“有一次我们一起吃自助餐,他年纪大了不能多吃甜食,但还是趁我们不注意偷喝了好几杯酸奶,被我们发现了还不承认。”

  陆树铭、李靖飞、张山上演“三英助吕布”

  20年前,一部经典的《三国演义》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难忘的回忆,吕布、关羽、赵云、张飞等角色更是其中的经典。本期节目中,曾饰演“关张赵”的陆树铭、李靖飞和张山三位演员再度化身当年的经典角色,助阵“吕布”张光北之女张思乐。

  再度聚首,回忆起当年拍摄“三国”时的情境,众人都是感慨万千。陆树铭表示:“当年拍戏还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尤其是《三国演义》,演员都是千挑万选出来,一定要是最合适的。拍戏前还要学历史学礼仪,演武将的光是练马练刀就练了八个月。”尽管如此辛苦,这部堪称大制作的电视剧在演员酬劳方面却少的可怜,当被问及当时拍戏的酬劳时,四位猛将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说出三个字:“二百五。”在剧组时间最长的“关羽”陆树铭说:“我拍了三年半,最终拿到手的也只有28000块。买了台电视和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也就没了”。对比现在,某些花百万片酬拍出来的“雷剧”,当年三国剧组那种精神确实是值得我们尊敬以及学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2/n400325870.shtml report 2547 三国重聚。搜狐娱乐讯上周,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初登《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便遭遇滑铁卢,在才艺比拼中排名垫底。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想要证明自己的林德信依然选择独自一人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