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演绎普通人爱情 《如果爱》情侣真情流露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和王阳明录制《如果爱》。
张俪和王阳明录制《如果爱》。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周日)晚19点40,湖北卫视《如果爱》如约而至,首期节目留下的配对悬念揭晓:柳岩&黄灿盛,孙坚&王霏霏,张俪&王阳明,这样的配对结果真是赚足了眼球。老少配,逗比组合,养眼夫妇,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各有特色,状况百出,真是笑点与槽点齐飞!但是,首期节目中获得狂赞的王阳明,在本期节目中竟“男神”变“渣男”,更让此前高呼“张俪,请你单身等着我”的男屌丝们情绪激动,纷纷“请王阳明滚出如果爱”。

  柳岩、黄灿盛为爱湿身 玩闹嬉戏真情流露

  柳岩与黄灿盛的首次约会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激情四射。第一次约会,就情歌对唱,柳岩更露骨地唱起了:“东边的草原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I love you!”第一次约会就玩起了湿身诱惑,泳池里嬉戏玩闹,演起了“You jump, I jump”的经典桥段。柳岩更语出惊人:“你今天走不了了!天黑了!”言语暧昧,恨嫁之情表露无遗。细心网友还截图发现黄灿盛在幕后采访时脖子上隐约有一个吻痕,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得不说,这节奏真够快的!

  从柳岩和黄灿盛的约会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更像朋友,“比谁吃辣,这你俩也能想出来!”除了那段湿身打闹,网友对他俩神经病般的吃辣比赛也颇多点评,认为恋人之间更多的情结应该是朋友的关系,彼此能玩到一起聊到一起才是最稳固的爱情。柳岩黄灿盛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加分。

  孙坚、王霏霏温情脉脉 演绎普通人的爱情

  恋爱路上,有走快车道的,也有的是走温情路线的。孙坚和王霏霏首次约会的第一站是超市,作为公众人物,平日里不能和情侣大方逛超市的他们这一次算是过足了瘾。手牵红线,一起买晚饭材料,他们还发现了共同爱好——臭豆腐、榴莲…可谓是“臭味相投”。采购完一大堆食材后,孙坚和王霏霏开心地走向游艇,斜看夕阳、海上垂钓,好不浪漫。然而当要做晚饭时他们才发现采购的食材居然忘在后备箱了,哭笑不得的二人只好拿水果果腹。虽然逗比、搞笑,不过他们也是自得其乐。

  超市购物、厨房煮饭……当年的张亮就是靠厨技征服了电视机前的少男少女,晋升为新一代男神,男人会做饭,绝对是降服女人的“武林绝学”。孙坚和王霏霏从居家的超市开始约会,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就像他们的“邻家夫妻”。

  “男神”变“渣男”? 张俪你受委屈了!

  不论是激情四射还是温情脉脉,前两对情侣的第一次约会都十分和谐。而此前被网友普遍看好的“俪明夫妇”首次约会却不是那么愉快。第二期节目中,原本在男嘉宾中号称“男神”的王阳明转眼间居然成了个“渣男”,自私自利、没有男子气概等等不良因素都在他身上一览无余。不少网友为张俪叫屈:“张俪你真看走眼了。王阳明印证了一句老话:金絮其外,败絮其中!”更有网友细数王阳明的几宗罪,将王阳明比作新时代极品男屌丝:

  罪状一:第一次见面迟到20分钟——不懂尊重

  初次见面,自称浪漫诗人的王阳明确实精心布置了一番,走道上铺上玫瑰,尽头处还摆了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浪漫精致。聪明的张俪也很精准的沿着走道来到了既定的位置。可是直到二十分钟之后,忘情于游览参观的男主角——王阳明才姗姗来迟,虽是满脸歉意,但这第一印象分自然打了大大的折扣。

  罪状二:不顾女友感受,我行我素——不懂体谅

  两人约会过程中,在公众面前一向冷艳高贵、气场十足的张俪逐渐显出小女人的味道。也许是因为走累了,或许是故意想撒个娇,张俪连续三次强烈要求在凉亭里休息一下。但是王阳明却嫌麻烦,一味拉着张俪继续往前走,一边鼓励道:“你可以的,张俪,加油!”观众看后不禁吐槽道:“这哪是约会啊?搞得跟个体能训练一样!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罪状三:以欺骗之名,行享乐之实——不懂诚信

  约会进入后半段,已经罪行累累的王阳明似乎想挽回自己的形象,突然变得很绅士。他以担心张俪身体为由劝张俪回房换身衣服,并用掉双方约会中唯一一次解开红线的机会。令人吐血的是,在目送张俪回房后,王阳明居然奔向海边玩起了张俪觊觎已久的滑翔伞。这让一直隐忍不发的张俪爆发了,事后采访她更坦言:“第一感觉是我想要的,但是接触下来,觉得这一天很难过!”王阳明变身渣男,是自黑还是他的真实面目?只能继续关注《如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2/n400325808.shtml report 2715 张俪和王阳明录制《如果爱》。搜狐娱乐讯6月1日(周日)晚19点40,湖北卫视《如果爱》如约而至,首期节目留下的配对悬念揭晓:柳岩&黄灿盛,孙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明星演绎普通人爱情 《如果爱》情侣真情流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