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大师》发杨幂特辑 祝贺杨幂喜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杨幂当妈妈啦!6月1日儿童节,杨幂顺利诞下了小公主,刘恺威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 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才一听到这消息,《分手大师》两位导演邓超和俞白眉就开心得跳起来,对着镜头大叫:“哇!生啦!太兴奋啦!”俨然像两个小孩子,俞白眉导演还自嘲两人是怪蜀黍,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其实,从去年10月12日,电影开机时杨幂就已经有孕在身。她在拍摄《分手大师》的三个月中,可以说小宝贝们也一直陪伴着她。杨幂:“跟宝宝说,这部戏拍的时候,妈妈已经怀孕咯,我觉得是一件挺自豪的事情。”而对于杨幂怀着孕依然全力以赴拍戏,邓超和俞白眉两位导演也一直颇为感慨,在许多公开场合表示一定要为杨幂制作一支特辑。伴着宝宝的出生,这支“超好杨幂”特辑也“出生”了。

  心疼杨幂拍戏辛苦 邓超喊话小宝贝:等等哥哥罩着你

  其实,《分手大师》是一个非常带喜的剧组,从导演到主演再到工作人员,在电影拍摄期间孕育了七个小生命。俞白眉导演在拍戏时,迎来了宝贝儿子武子棋,而导演兼主演的邓超也在前段时间喜获千金小花妹妹,现在电影另外一位主演,杨幂又生下小宝贝,足见《分手大师》是多么“孕气”十足的电影。有么多小宝贝,《分手大师》“娃娃帮”自然应运而生了,“帮主”邓超对于新成员加入也是非常开心:“你放心,武子棋哥哥、等等哥哥、还有小花姐姐,会罩着你的”。

  在《分手大师》预告片发出去后,许多人都感慨看见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杨幂,感觉非常的惊喜。但是好评的背后,也是杨幂全力以赴的付出,看着怀着孕的杨幂在地上打滚,甚至要面对爆炸场面,作为导演的邓超和俞白眉其实非常心疼,“你妈妈多么不容易,各种摸爬滚打,旋转翻滚,特别不容易”。杨幂:“拍摄环境确实比较辛苦,因为在地上滚来滚去啊,又脏啊,环境并不是很好,但是大家都是为了电影出来能够打动人”。

  杨幂为拍《分手大师》“大牺牲” 杨幂:高贵冷艳都玩残了

  不仅是辛苦,而且为了更好的饰演《分手大师》中“彪悍”女汉纸的形象,杨幂也是煞费苦心,甚至在片场直言:“高贵冷艳都被玩残了”。在电影《分手大师》中,杨幂几乎是全素颜出演:“戏里面的造型跟我以往都不太一样。是素颜,一丁点眼线和睫毛都没有,眉毛都不化,只有一层薄薄的底。”其实,对于女明星而言,素颜可以说是大忌之一,但是杨幂对于这种角色设定,却显得颇为大度:“美的样子大家看过不少了,所以就试试吧”。

  可是,杨幂对于角色的“牺牲”并不止素颜而已,在电影中她也是极尽扮丑之能事,大妈头巾、老土丸子头、红棉袄村姑形象都让人大跌眼镜。杨幂:“其实对我来说也是一件新鲜的事情,挺好玩的事情”。而一直致力于“打造”杨幂电影造型的邓超,此番对于杨幂在《分手大师》的“牺牲”也是非常满意,“我永远在说一句话,演员的可能性太多了,这次拍完事实证明就是这样”。

  虽然拍戏中吃了这样那样的苦,做了那样这样的造型,但是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就像杨幂所说那般,拍摄《分手大师》是一件自豪的事情。现在杨幂的宝贝已经出生了,而电影《分手大师》6月27日也即将“出生”了,双喜临门,超好杨幂在影院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1/n400311538.shtml report 3841 《分手大师》杨幂邓超剧照(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杨幂当妈妈啦!6月1日儿童节,杨幂顺利诞下了小公主,刘恺威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分手大师》发杨幂特辑 祝贺杨幂喜当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