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黎明夫妇人气高涨 国民情侣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个夏天最火的节目当属于湖北卫视《如果爱》,5月25日第一期播出以后,近一周以来整个网络充斥着“如果爱”的话题,其中最为粉丝津津乐道的就是这六位俊男美女的感情归属。柳岩的开朗大方、孙坚的机智幽默、灿盛(2PM)的羞涩腼腆、miss A霏的热情火辣、王阳明的儒雅潇洒、张俪的端庄秀气,网友们是各有各的评价,网上吵得不亦乐乎。好事的网友更是早早为他们就点了“鸳鸯谱”————灿盛与柳岩的“香蕉牛奶”、孙坚和霏霏的“减肥夫妇”、张俪与王阳明的“黎明夫妇”,这里面的“黎明夫妇”更是人气爆棚,被直呼为新出炉的“国民情侣”。

  张俪的清新脱俗在娱乐圈里是公认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她星途算是一帆风顺,尤其是2011至2012年凭借《男人帮》、《北京青年》等多部热播剧里的出色演出,人气急升,迅速成为2013年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之一,将她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也带上了“刚女郎”的称号。事业的顺利也让张俪迟迟没有步入婚姻,早在节目录制之前,首次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张俪就以时尚女王身份出现,高呼爱情宣言,并表示“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就要开始了”。

  相比绯闻甚少的张俪,被誉为“台湾第一帅”的王阳明可是不消停,这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萧亚轩、林晓筠、杨丞琳等等宝岛女艺人都和他有绯闻传出。公众了解王阳明,多半都是知道他是萧天后的前男友,其实甚少看到他在演艺界、广告界的努力和成绩。其实sunny在生活中是个大男孩,阳光、率性、谦逊、爱玩,很受朋友们的喜欢,也是好多女孩子心中的“男神”。第一期播出后,好多粉丝在网上替sunny打抱不平,觉得“第一集中的游戏环节明明是sunny取胜了,但最后一次约会机会也没有得到,都大度的让给灿盛了”。这其实就是真实的王阳明,喜欢拼搏,好胜但是大度、谦和。

  在播出的第一集里,张俪和王阳明虽然甚少交集,但两人模特般的身材并列在一起,加上蓝天碧水、花园海滨等唯美的场景,宛如就像王子和公主一样,羡慕死了一干粉丝,看着他们在谈情谁爱,宛如就像一部偶像剧。张俪举手投足间清丽可人,王阳明更是绅士到了极致,就连那一口的“台普”无比的温文尔雅,难怪这里面最先被网友速配的就是“俪明夫妇”了。

  今(6月1日)晚19:40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即将拉开第二集的大幕,这一集里各对情侣将配对成功,最终张俪能否如网友所料,成功的和王阳明牵手成为“黎明夫妇”呢?Sunny贪玩好胜的性格会给他的恋爱带来什么阻挠呢?张俪面对爱情,是继续大家闺秀般的等待还是不甘人后的主动出击呢?他们各自的第一次约会又会发生什么呢?一切悬念留到本周日(6月1日)晚19点40湖北卫视播出的《如果爱》中揭晓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1/n400268422.shtml report 1521 搜狐娱乐讯这个夏天最火的节目当属于湖北卫视《如果爱》,5月25日第一期播出以后,近一周以来整个网络充斥着“如果爱”的话题,其中最为粉丝津津乐道的就是这六位俊男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