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收视持续破八蝉联全国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一次拖俩行李,女神晴姐化身超能导游
一次拖俩行李,女神晴姐化身超能导游


  搜狐娱乐讯 许晴姐在第六期《花儿与少年》中表现可圈可点,第一次当导游、第一次流落街头、第一次订车票、第一次帮大家买景点门票、第一次娇小姐变身大力士为团队搬行李……诸多的初体验让三姐在巴塞罗那这崭新的一天遇见另一个自己,经历过后,留给团队小伙伴以及网友们的只是一句由衷的感概——晴姐,超强!当然,也正是轮值导游引领下的新一天旅程,让节目收视与口碑齐飞,在全国网的收视中持续攀升继续赢得冠军宝座,本期获得收视率1.29%、份额8.33%的好成绩。节目中突出的“旅行意义”更是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当吃喝玩乐不再是出行的主角,从行走路上得出的感悟显然弥足珍贵。

  不难发现,正是许晴的大转变让本周的心灵鸡汤励志而激昂,“人生从来都不如初见,而每一个昨天也只是今天的前任。所以,一路上,我们反复练习的是,明天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在这不断转变和学习的路上,观众看到了前夜还在街头哭泣的小女人经过一次磨练焕然变身,从承认错误开始,突然间仿佛突然充满了无限力量,在新一天的操劳中为团队尽心尽责。有人说,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晴姐的认错让人心疼,而阵痛后的成长更是令人欣喜!”也正是在经历了中餐馆老板的热心支援后,陌生的温暖让三姐再度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重要性,反思过后的坚强破茧成蝶,令“娇小姐”能在接下来的路上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只是对于节目方的不管不顾,大家还是颇有微词,网友“大然姐”就表示看半天了就觉得制作方也太狠了!就不给人联系方式,要让许晴一个人在大街上流浪好“造孽”!其实在早前的节目看片会上,来自全国的记者们就产生过同样的问题,“真人秀的究竟有多真,导演干预真人秀进程的尺度到底在哪?”对此,节目组策划陈歆宇做了全方位的解析。其实许晴流落街头好几个小时,而李菲儿的背包突然丢失是每个人在旅行中都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了不影响节目的真实性,导演明确表示“我们的原则只有一个,出了人身安全问题,我们会出面解决。回不到酒店,护照丢了是正常旅游范围内的事情应该自己解决。”诚然,这种铁面无私可能受不到大家的理解,但倘若每次遇到困境导演都出来插一脚提供帮助,那么,旅行的意义将在哪里?7名姐弟的成长空间必定也会在这种干预中被压缩殆尽。

  另一方面,为了高度还原真人秀的本质,导演组也煞费苦心,菲儿的丢包、三姐的街头流浪、华晨宇的醉酒,一切都是最真实的呈现,每个人都会尽量不去干涉整个旅行自然的进程。“到目前为止都是真实的,没有我们策划发生的。”陈导肯定道,而这个节目最有魅力的是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要有陌生人相处和经费受限这两个天生的戏剧点,不用导演组的干涉也能生发出有趣的看点。”

  不过从这一期的节目来看,姐弟们那么多的人生第一次,想来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新鲜的戏剧冲突,或许也是节目导演未曾预料。但即便是初体验背后有着坚如磐石般的困境,只要在大家的互帮互爱下依旧能结出绚烂之花。经历了各种突发后,7个姐弟的心已然愈加凝聚。像张翰在微博中所说的那样:“在旅途中我们七个是一家人,无论发生任何事,我们大家都会不离不弃!”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熟到相爱,不同年龄层次的姐姐弟弟们也能如此团结,谁说这又不是旅行的魅力所在呢?“甜蜜蜜的负担,也是沉甸甸的心安!”许晴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9218.shtml report 1964 一次拖俩行李,女神晴姐化身超能导游搜狐娱乐讯许晴姐在第六期《花儿与少年》中表现可圈可点,第一次当导游、第一次流落街头、第一次订车票、第一次帮大家买景点门票、第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