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一档抢滩首日 《潜艇总动员4》势头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1
《潜艇总动员4》势头强劲

  搜狐娱乐讯 今年六一恰逢端午小长假,几部好莱坞大片与动画片同台对垒。特别是8部动画片扎堆六一档。5月30日当日,几乎所有影城大堂和入口处,都堆满了动画片的各类宣传品。而由环球数码出品,蝉联两年六一档的票房冠军的《潜艇总动员》系列第四部作品,在六一前夕关注度和票房期待值势头强劲。

  首日排片率达8% 后续将继续加码

  端午小假期计划出游的人比较多,影院担心动画片太多可能会消化不了,所以在排片上还是采取相对保守的做法。“没有想到小长假还没正式开始,《潜艇总动员4》首日的票房和观众期待都挺高,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某影院排片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在接下来几天增加排片量,满足这几天假期亲子票房的需求。”

  据悉,本次六一档将有7部动画电影陆续上映,其中,《潜艇总动员4》、《魔幻仙踪》、《太空熊猫总动员》3部在5月30日就上映了。根据全国影院排期来看,《潜艇总动员4》的排期不仅压倒性地高于其他两部片子,而且在上映之后的反应也是最好的。很多影院纷纷表示,觉得《潜艇总动员4》再次拿下今年六一档票房冠军的可能性最大。

  联合影城送关爱 特殊儿童六一同欢乐

  已经连续四次出征六一档的“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在关注普通小朋友欢乐的同时,片方每年都会献爱心给特别需要关爱的儿童群体。这次,片方选择与北京UME国际影城合作,联合北京海淀区残联、中澳语言康复培训中心、笑脸妈妈康复中心一起孩子们提前送上六一的快乐。

  “今年几部动画电影一过来谈活动,我们第一选择就是和潜艇合作,因为在六一他们的孩子基础做得好,”北京UME国际影城的市场经理说,“每年儿童节我们都会有公益献爱心给孩子们的计划,今年我们首推的就是《潜艇总动员4》。考虑到一般小朋友都喜欢,而且也是每年六一卖得不错的片子。”

  “那个鲨鱼,他是一只眼睛,他是个坏人,伤害了那只章鱼!” 通过与电影角色人偶波波和在场主持人的互动,原本不善言辞的孩子们,开始不断地与身边的孩子们讨论剧情,变得开朗健谈。几家在场的公益机构都表示,他们以后会多举办这类活动,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欢乐而变得更自信。

  打造系列子品牌 推出儿童舞台剧

  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潜艇总动员的品牌影响力已逐渐扩大。除了玩具类的衍生品,片方联合了北京乾坤游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一款与电影同名的跑酷类手机游戏,将于六一当日上线。另外,还联合了聚橙网的小橙堡剧团创作了儿童舞台剧《潜艇总动员》,从今年5月1日开始,至今仍全国火热巡演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6774.shtml report 3070 《潜艇总动员4》势头强劲搜狐娱乐讯今年六一恰逢端午小长假,几部好莱坞大片与动画片同台对垒。特别是8部动画片扎堆六一档。5月30日当日,几乎所有影城大堂和入口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六一档抢滩首日 《潜艇总动员4》势头强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