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奔4”忙工作无暇恋爱 羡慕赵又廷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1
何润东"奔4"忙工作无暇恋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前晚,汇聚明星名流的卓悦·风尚大典暨卓诗尼2013年度颁奖典礼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世纪樱花领军人物时尚教父Tony和一众明星好友如台湾男神何润东、港姐向海岚、乐坛新秀茜拉悉数到场为活动助阵。采访中,说起赵又廷高圆圆巴黎拍婚纱照一事,何润东笑言:“我也想拍婚纱照。”

  何润东:忙工作无暇谈感情羡慕高圆圆赵又廷

  何润东演唱的某网游主题曲《大闹天空》首发之后,就获得一众好评。多年在演艺圈的发展,何润东依然保持前进的姿态。在影视作品和歌曲演绎方面,也越来越有王者之风。男神代表何润东在时尚方面一直表现不俗。Mix潮流和优雅格调都有绝佳的演绎。已经快40岁的何润东的终身大事好像一直没什么进展,甚至连绯闻都少有,而最近又一头埋在横店忙着拍摄武侠片《三少爷的剑》的何润东在被问到最近高圆圆和赵又廷拍摄婚纱照好事将近有没有被触动也想拍婚纱照时,何润东表示:“我也想拍婚纱照,但我最近被困在武侠的世界里出不来,所以近期应该没这个打算。祝福他们。”

  而通过综艺节目一唱成名的茜拉,不仅歌声为人称道。独特的民族风时尚也让观众耳目一新。在被问到近期还不会会参加选秀比赛时,茜拉表示:“我现在太忙了,有很多演出,在出新专辑,还要开演唱会,没有时间参加比赛。”对于自己的一夜成名,茜拉坦言没有特别的压力:“现在我的粉丝都很期待我的新中文专辑,我就是要把自己的时间全部用好。” 对于茜拉,时尚教父Tony表示:“我对茜拉

  很有信心,她有她的魅力之处,这么优秀的歌手我非常愿意和她合作。”即将去时装周看秀的Tony现场也和几位明星交流了时尚心得,相信在下次的活动上,他们又将有新的惊喜在等着我们了。

  向海岚:痴迷高跟鞋家里共有120双鞋

  卓诗尼自由做自己的品牌理念和时尚精湛的制鞋工艺为其赢得了大批忠实的拥趸,也成为了时尚名流的心头好。而1998年香港小姐向海岚坦言自己也是高跟鞋的狂热粉丝:“我最多的一性买过8双,家里统计过有大概120 双鞋,有一次整理鞋子,就翻出了好多鞋我之前都已经不记得它的存在。”时尚就是他生活一部分的造型师Tony也表示高跟鞋太重要了,可以瞬间把女生的气质提起来:“高跟鞋穿的不好的话,个人会推荐鱼嘴型的高跟鞋,可以把女人优雅的一面表现出来,适合自己脚型的高跟鞋非常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6013.shtml report 1853 何润东"奔4"忙工作无暇恋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前晚,汇聚明星名流的卓悦·风尚大典暨卓诗尼2013年度颁奖典礼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世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何润东“奔4”忙工作无暇恋爱 羡慕赵又廷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