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boss老爸”王中磊 自评“很有人情味”

来源:搜狐娱乐
父子之间亲密无间采茶
父子之间亲密无间采茶

  搜狐娱乐讯 作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王中磊,居然在当红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这实在让无数观众觉得新鲜又好奇。透过这档节目,“boss老爸”王中磊年仅8岁的儿子威廉弟弟在节目中展示了超强的知识和素养,尤其是与外籍友人长达近20分钟的纯英文对话,充分诠释了何谓“高富帅的养成”。

  5月29日晚,王中磊本人通过微访谈的方式,接受了网友们为时一个小时的提问。这位在大众眼中看似遥远的大boss,俏皮回应称,自己并非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范儿,“我很有人情味。”

  聊威廉:

  赞其“情感丰富又内敛”,进不进娱乐圈儿子自己做主

  从节目开播的第一期起,一个疑问就盘旋在了不少观众的心头,为何威廉的小名会是听起来怪怪的“弟弟”呢?微访谈当天,王中磊揭晓了谜团,其实原因超肉麻:“因为他妈妈叫我哥哥。”

  节目中,年仅8岁的威廉弟弟,就显示出了超越同龄人的优秀。尤其是第三期节目中,威廉大秀流利英语,与老外一段长达近20分钟惊呆了路人。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赞威廉弟弟是“小小翻译家”,他甚至用英文做数学作业。聊到儿子的英文,王中磊言语间很是自豪:“他现在已经可以看很厚的英文书了,不过他更爱看中文书,比如《三国演义》。”威廉如此知识渊博,是自学能力很强吗?“boss老爸”回答:“是的

  ”。

  虽然看起来王中磊是位不苟言笑的严父,但一提到威廉弟弟,他还是各种点赞,除了成绩出色,还称他“是个情感丰富又内敛的孩子”,特别是“情商高”。相当懂事的威廉,在老爸眼中还从未又过不乖的时候,也不会经常缠着给老爸打电话,因为知道他很忙。

  拥有一个如此优质的儿子,将来会打算让他接班吗?王中磊回答,“我想让他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至于很多网友认为从小就这么帅的威廉弟弟大有进娱乐圈的潜质,王中磊还是希望给儿子自由,“我不做决定,他选择的我会支持。”

  聊女儿:

  游学的姐姐要回来了 上不上节目“问导演”

  你知道吗?王中磊除了有个帅气的可爱儿子,还有一个17岁的漂亮女儿。近日,王中磊女儿的生活照曝光,身材高挑,模样清秀。据悉,女儿正在美国读高中。姐弟两人十分友爱,情深比金坚。

  在受访时,女儿也成了一大关键词。“boss老爸”王中磊大方跟网友们分享了女儿的近况,“姐姐在游学,但他们每天都有联系,挺肉麻的”,“明天就回来了,我给她做红烧肉和手撕盐焗鸡。”那既然姐姐要回来了,那有考虑让她在节目上露脸吗?见网友们呼声如此之高,王中磊抛出一句:“你问导演吧!”

  有大胆的网友向“boss老爸”王中磊提出了一个高难度的问题:“如果姐姐早恋了?你会怎么办?”怎料王中磊瞬间就不淡定了,在微博上回了一个抓狂的表情,并爆料“已经恋了!”有网友穷追不舍问“您选女婿有标准吗?”不过王中磊并不打算抢了韩寒、吴尊“中国好岳父”的头衔,他非常低调地回答:“有的,不能在这说。”

  极富娱乐精神的网友们,也极力为威廉提前操心起了“终身大事”。细心的网友发现:威廉和田亮女儿森碟在同一间小学,一个是三年级的多金汉子,一个是刚进学校的风一样的女汉子,网友恶搞称“目测以后可以一起拍个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真人秀节目”,王中磊却说:“应该没有见过面吧,没听他提过呢。”

  近期播出的《爸爸回来了》中,威廉和奥莉两家见面,可谓火花四射。面对网友们“威廉奥莉在一起”的呼声,王中磊也笑称“年龄差很合适”,还透露“等弟弟放暑假后会约着一起出去吃饭郊游。”

  聊自己:

  教育孩子“尊重平等讲原则” 很有人情味

  “王总给人的感觉酷酷的,好遥远,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范儿,怎么选择上《爸爸回来了》呢?”见网友对自己的印象如此有距离感,王中磊立即纠正:“我很有人情味,和你一样,别瞎猜。”当被问到自认是风趣还是古板时,王中磊自我评价:“中国人中少有的幽默风趣绅士有品位,哈哈哈。”

  作为一个日理万机的大boss,王中磊常年事务缠身,但并未来因此减少和家人相处的机会,“在北京天天回家,而且还在家吃早餐午餐呢。”全家人一年还会“大部队”集体出游两到三次。被问及“在您这样的年纪里,你会认为家庭与事业哪个更重要一些”时,王中磊的回答充满了诗意和爱意,“没有定律。爱情到了千万别让她走开,也许她就是你的一生一世。”在平衡工作和家庭方面,他觉得太太做得比他出色,“她让我有回家就忘了工作的本领。”

  威廉能如此出众,自然和家庭教育密不可分。在王中磊看来,“学校学知识,在家学做人。孩子是父母的影子,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行为规范呦。”谈起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他的经验是,“尊重平等讲原则”,如果孩子不听他的,就会“先讲道理,如果讲不通只能法办!”他自认对孩子并不是那种很严厉的爸爸。在鼓励威廉的时候,他最想说的是:“这事做得挺爷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5287.shtml report 4713 父子之间亲密无间采茶搜狐娱乐讯作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王中磊,居然在当红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这实在让无数观众觉得新鲜又好奇。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专访“boss老爸”王中磊 自评“很有人情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