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舞蹈》初赛将收官 郭富城不顾脚伤示范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
李欣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点10分,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将迎来炫舞环节的收官之战。“清纯系女神”李博来踢馆,一支《茉莉花》引得郭富城大喊“叉烧包”;“失足青年”王进现场忏悔,华少也自曝曾因喝酒误事。更有学员现场告白心中女神,三位导师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八卦”本色,海清还因此“因公负伤”,吓坏了导师席上的两位小伙伴。

  “神仙姐姐”大跳“茉莉花”

  天王再度喊“骚”

  “好舞蹈”不缺少妩媚妖娆的风情舞者,但像李博这样走小清新路线的纯情女子也并不多见。舞台上的她黑发入瀑,白裙飘飘,举手投足尽是优雅的古典舞范儿;而当她轻轻旋转,或蹙眉或微笑时,眼中放出的光芒更是清澈如水。再配上同样恬静美好的音乐《茉莉花》,不少人纷纷感叹道:舞台上真真来了位“神仙姐姐”!

  可是“好景不长”,上一秒的李博还仙气十足,在一句东北腔浓厚的简短开嗓后就立刻被打回了“女汉子”原型。她话音刚落,方俊就立刻不怀好意地大赞:“爷们儿。”一口“港普”的郭富城更被这突如其来的“东北普”吓懵了,不明所以地问道:“为什么要这个样子讲话?”就连来自东北的导师金星也在听到两句乡音后也被彻底带到了“阴沟”里:“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从东北那旮旯出来那么多年吧,就是想把我那个普通话纠正一下,可你两句话就给我带沟儿里去了。姑娘,你这舞跳得老纯了!”看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攻击”李博“仙女变爷们儿”的事实,一旁的华少看不过去了,他不禁挺身而出为台上的姑娘说句话:“其实你一点都不女汉子,其实你特别柔情。”不料李博却并不懂得抓住救命稻草搬回形象,反而一脸认真地为华少“拆台”,让众人哭笑不得:“我收敛着呢,这不上电视呢嘛,要不然该找不着对象了”。

  原来,李博是个不折不扣的东北大妞,私下里的她大大咧咧,却偏偏对小家碧玉的《茉莉花》情有独钟:“我喜欢跳茉莉花,因为它纯洁、干净。”舞台上的李博倾尽全力诠释了自己对清纯与内秀的理解,但她执迷不悟的“仙女”路线却遭到了导师们的质疑。郭富城就觉得李博清纯不足,却性感有余,他甚至二度联想起了自己的“骚”字“神点评”,再次吓坏周围小伙伴:“我认为不是‘老纯了’,是‘老骚了’!”引发现场爆笑,金星友情提醒:“这字不能说”,主持人华少也着急,“谢谢你,咱不说了,这字我们已经说了两个礼拜了”,郭天王顿时灵机一动,“那叉‘烧’包呢,能说么?”,天王的呆萌模样逗乐了小伙伴,究竟这位东北版“神仙姐姐”能否顺利晋级?本周六晚21:10节目当中见分晓。

  编舞师为挽回女友现场求爱

  金星痛批选手太做作

  来自上海的编舞师李欣带着粉红气球和玫瑰花走上《好舞蹈》舞台。一段娴熟的poping过后,李欣说出了此行的目的:“编这支舞是为了我的女朋友。我来到这个舞台,是想在这个舞台上向她求婚。可是,现在不可能了,因为她和我分手了。我想用这支舞献给她,希望她能回到我身边。”但导师金星对李欣的“甜蜜攻势”完全“不感冒”:“整个舞蹈唯独有点质感的,就把那玫瑰花咬嘴里给吐出来了。我感觉从头到尾就看见假惺惺了在这儿,我的妈呀”。金星还顺势调侃道,“你没跟汪峰老师学学,每次分手都这么跳一次。”

  面对导师的质疑,李欣解释是因为作为道具的玫瑰花出现了问题,才令自己特别紧张因此出现了些失误。但对于李欣的这种说法,一贯对于舞蹈专业要求严苛的金星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如果你要真要通过舞蹈把你的女朋友叫回来的话,告诉她你有多么后悔的话,你应该把你最美的舞蹈给她看。告诉她这舞蹈是多么美,我为什么这么爱我的职业。而不是苦稀稀的拿一个假的气球,完了咬个玫瑰花,这都玩过头了。”眼看着现场气氛瞬间变冷,坐在一旁的郭富城可坐不住了:“你起码最后玫瑰花的时候,你滴一滴眼泪下来。” “没有眼泪怎么滴呀?”“眼药水?眼药水,马上。”超爱演的郭富城一边做滴眼药水的动作一边给李欣“提建议”,逗得金星笑得前仰后合。台上的李欣略显尴尬,金星却丝毫没有考虑给他留情面:“这么一个舞台,你只想满足你来求个婚的话,我觉得对《中国好舞蹈》是不公平的,有那么多好舞蹈,通过舞台想展示自己的舞蹈。你到这儿来,小小的小伤痛小情感到我这儿来,浪费我们三个人的时间,对不起,回家去。”

  面对金星的这番痛批,李欣会有何解释?而在获得第二次跳舞机会的时候,李欣又能否打动三位导师?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为你揭晓。

  失足青年诚心悔过

  郭富城不顾脚伤示范“疯狂”

  本周六晚的《好舞蹈》中还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学员,他双手被捆绑着,试图舞出某种“挣扎”,而他狰狞的表情也诉说着他想要挣脱。他名叫王进,来自辽宁。这段特别编排的舞蹈让人浮想联翩,众人纷纷猜测这被禁锢的双手代表着什么。当金星问起“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题材”时,王进才终于道出了实情:“我跳的是我自己曾经经历的,因为我现在还是在监外执行期间,到4月11号才结束。”这支舞蹈录像当时是3月31日,离王进监外执行结束还有11天。原来,两年前的王进在舞蹈上颇有成就,跳过舞剧也拿过奖,因为年少轻狂,很容易就飘飘然了。那时他成天酗酒,打架闹事,不料有一次失手把人打至轻伤害,不仅赔了人家很多钱,还被判刑。“当时我给家里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现在我想把这支舞蹈送给我的父母,也致那段时间的自己。”王进的一番肺腑之言也让华少忆起了往事:“因为我经历过一些,对不起我以前喝过酒也闹过事。”虽然华少接下来没有细说,但如此爆炸性的消息瞬间引发了全场尖叫。金星也顺势接过话茬,劝诫大家不要因为喝酒误事:“酒是个好东西,但酒品要好,明白吧?如果知道自己有那个毛病的话,喝完酒就乱事,打架那种,赶紧找个安静地方,谁也打不了。”金星的这番话也许是说到华少心坎里了,华少感慨道:“为喝酒打架的男人,特别没有男人味,烦得很。” 一旁的金星紧接着补充:“喝酒的男人,打老婆的男人更完蛋。”“那是男人吗?”华少的机智立刻引起了全场共鸣,金星、方俊都忍不住为华少的话点赞:“超有诶”。

  王进诚心悔过、面对自己的勇气令人佩服,然而,对于这段舞蹈,严苛的导师们却并不买账。郭富城理解他压抑心底的情绪,但他就觉得在舞蹈中那种力量不够奔放。“如果是我,我踩地的话我会(更猛),我要这种感觉。”郭富城拼了命地疯狂跺脚,此情此景把一旁的方俊吓坏了,赶忙出声提醒:“你当心韧带!”原来,郭富城的前十字韧带目前已是撕裂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复原。但他不顾伤病,身体力行指导王进,也让方俊甚是感慨:“我们的导师都疯了!”

  王进最终能否顺利晋级?本周六晚浙江卫视21:10《中国好舞蹈》揭晓他的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4769.shtml report 3702 李欣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点10分,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将迎来炫舞环节的收官之战。“清纯系女神”李博来踢馆,一支《茉莉花》引得郭富城大喊“叉烧包”;“失足青年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好舞蹈》初赛将收官 郭富城不顾脚伤示范舞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