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开播 韩磊献唱主题曲《勇敢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1
《勇士之城》开播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杨烁、颜丹晨、陈昊、许文广、徐雷智、黄俊鹏等人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将登陆黑龙江卫视、广东卫视、贵州卫视、辽宁卫视四大卫视播出,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萌叔”韩磊倾情献唱主题曲《勇敢的心》,为电视剧增色不少。今日片方曝光主题曲MV,恢宏盛大的剧中场面与韩磊的演唱相得益彰,使该剧更具看点。

  《勇士之城》四大卫视开播 超强阵容诠释厚重战史

  据了解,电视剧《勇士之城》由黑龙江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聚了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杨烁、颜丹晨、陈昊、许文广、徐雷智、黄俊鹏等实力派艺人倾力加盟。

  该剧以“棠德保卫战”为背景,讲述了一名小警察何平安(钟汉良饰演)在这场战役中的家国情仇,以此来展现民族在危亡关头的史诗画卷。担任该剧艺术总监的李洋(曾《策划《士兵突击》、《亮剑》等作品》则表示,《勇士之城》希望通过这个的故事背景、通过何平安这个角色,让大家再次看到这段历史,“呈现中华民族铁血悲壮的过去”。同时,该剧导演陈健(曾执导《亮剑》)对该剧中的演员们的表现也多加肯定,称他们用近乎完美的演技为我们诠释出那段动人心魄的战争史事。

  “萌叔”韩磊献唱主题曲 全方位震撼视听

  另外,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幕后班底豪华,更有幸请来著名歌手韩磊倾情献唱主题曲《勇敢的心》。韩磊老师浑厚的嗓音配上电视剧恢弘盛大的场面,堪称完美。韩磊表示,自己是从片方那里了解到该剧的相关信息,对剧中那段故事很是动容,也很荣幸自己能演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希望自己的演唱,能对这段故事有更好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4492.shtml report 1400 《勇士之城》开播搜狐娱乐讯今晚,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杨烁、颜丹晨、陈昊、许文广、徐雷智、黄俊鹏等人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将登陆黑龙江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勇士之城》开播 韩磊献唱主题曲《勇敢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