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澳洲17岁少年自认天下第一美男 自拍照超10万张

来源:搜狐娱乐
澳洲17岁少年科特每天最大的烦恼竟是照镜子
澳洲17岁少年科特每天最大的烦恼竟是照镜子

澳洲17岁少年科特
澳洲17岁少年科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像我们这样的平凡人一定很难理解,澳洲17岁少年科特每天最大的烦恼竟是照镜子,“因为我的倒影实在太帅……,只要眼睛一看见就离不开了。”为了一解相思之苦,科特甚至重新装潢了他的房间,这样每天起床张开眼后就能被自己“帅醒”,这种莫名其妙的自信虽然为科特引来许多批评,却也令他成为了澳洲现在最红的社群名人。

  自称“上帝赐给地球的礼物”的科特(Kurt Coleman)是一名疯狂的自恋者,他的妈妈向媒体透露,科特从小到大只有两个兴趣:照镜子和自拍,搞得同年龄的小孩都当他是个怪胎,常常在学校霸凌科特,逼得宝贝儿子不得不休学,没想到他最后却在社群网路闯出一片天,“我对科特的成功并不讶异,我一直鼓励他梦想要远大。”

  打开科特的脸书粉丝团,全部都是他的个人“美照”,若再加上Instagram的照片,年仅17岁的他就已自拍了10万张之多,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欣赏科特的帅气,但这不能阻止他继续向世界散播美丽、散播气质,久而久之大家也越来越能接受科特的帅气、粉丝一天比一天更多。

  澳洲有商人相中了科特的商机,特别以他的名字成了一家公司,贩售各种科特的周边产品,“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赚钱,而是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能跟科特一样,人生就是要好好爱自己、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83985.shtml report 1495 澳洲17岁少年科特每天最大的烦恼竟是照镜子澳洲17岁少年科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像我们这样的平凡人一定很难理解,澳洲17岁少年科特每天最大的烦恼竟是照镜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