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王阳明为俘获女友芳心 不惜单膝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新晋男神“王阳明”
新晋男神“王阳明”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5月25日在湖北卫视播出第一期之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几位嘉宾个性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络上的明星话题也火速升温,大批网友对节目中的这几位明星也逐渐从路人转粉。其中,“高帅富”的代表Sunny王阳明更是先拔头筹,得到两位女嘉宾的青睐,火速成为众多粉丝观众心目中的新晋男神。粉丝在被惊艳的同时也不禁怀疑,这位得到上帝眷顾的完美型男在情场中到底是位花花公子,还是一位好好先生?Sunny又是如何由高冷酷男转为贴心“暖男”,从而俘获美女芳心?这些疑问都将在湖北卫视6月1日(周日)19:40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找到答案。

  看点①:甜蜜攻势——王阳明亲手为女友带上鲜花

  约会迟到是很多男性同胞会遇到的窘境,到底肿马破?在第二期节目中,拥有卖萌,耍酷多项技能的阳光型男Sunny将为粉丝们带来福利教程。除此之外,还有刚从云南空运过来的玫瑰花作为见面礼,约会之际,Sunny更是亲手为女友带上鲜花,惹得对方娇羞不已......几轮攻势下来,相信女人再大的脾气也会在这些甜蜜攻势下烟消云散吧。

  看点②:温柔陷阱——王阳明单膝下跪为女友系上鞋带

  古人云“男儿膝下有黄金”,因此,单膝下跪被视为男人求婚的标配。真的是这样吗?第二期节目中,鬼马精灵的Sunny为女友单膝下跪系鞋带,使女嘉宾的情绪经历了数次波动。这样的温柔陷阱,难道有女人可以从中逃脱吗?

  看点③:浪漫携手——王阳明亲自示范如何给女友安全感

  云霄飞车、水上蹦极是让男性同胞展示自己安全感的极限运动,而Sunny则选择用游艇冲浪给女友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这与上期节目“教女子防身术”的思路如出一辙。不过,在本周日的节目中,经历了甜蜜攻势和温柔陷阱后,冲浪时Sunny与女友的浪漫携手则显得轻松自然。然而,三部曲后的他们最终能否修成正果,6月1日晚七点四十分将为大家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68596.shtml report 1436 新晋男神“王阳明”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5月25日在湖北卫视播出第一期之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几位嘉宾个性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