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尚雯婕首秀打碟 腾格尔秒变毒舌帝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
尚雯婕携妖男舞团首秀打碟

  搜狐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的前两场比赛中,四支战队已经悉数亮相。经过激烈的比拼,狂飙战队以高音旋风力压神曲战队,摇滚战队则以极富感染力的现场力克女神战队。今晚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三场的角逐,由腾格尔率领的神曲战队迎战尚雯婕领衔的女神战队。以神之名而战,哪支战队将神乎其神,即将在今晚揭晓。

  在今晚的比赛中,各自都先丢一局的两只战队卯足干劲儿,力图绝地反击。作为女神战队的中流砥柱,尚雯婕全面爆发,化身炫酷DJ,携四大妖男首秀打碟技艺。而神曲战队的核心腾格尔则胜负欲满格,回归最拿手的草原风,并一改“呆萌叔”的温和,变身“毒舌帝”。巫启贤对战尚雯婕,完全抛却师徒情谊,豪言“三句绝杀”。而作为同样首战失利的两支队伍,也将迎来各自的强势新兵,“青歌赛”和“金钟奖”双冠王阿鲁阿卓接替艾菲助阵神曲,“花儿朵朵”冠军莫龙丹则取代汪小敏补位女神。

  尚雯婕再续“国际范” 携妖男首秀打碟

  由于上场比赛失利,“女神战队”的胜负欲被完全激发。作为“女神战队”的中流砥柱,尚雯婕堪称全面爆发。延续上一场“国际范”的路线,尚雯婕今天将改编世界排播第一的舞曲,并把DJ台搬上了舞台。对此,之前就与尚雯婕合作过的莫龙丹显得习以为常,“正常的,她每次表演都是那么大排场。”

  确实,尚雯婕的大排场并没有令人失望。在正式比赛中,身着银色“战甲”尚雯婕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在舞台灯光的追击下,尚雯婕全身都闪耀着光芒,不少现场观众难掩心中喜爱,纷纷大呼“女神”。除了造型上的惊艳,一曲《Titanium》更是带领观众从头high到位。伴着歌声,现场观众跃跃欲试,纷纷起立,随着音乐摆动。在歌曲的间歇部分,尚雯婕更是与观众互动,令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歌曲的后半程,尚雯婕开始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将演出推至高潮。副歌部分结束,尚雯婕转身登上舞台上的DJ台,整个舞台被妖男舞者所接管。四位来自俄罗斯的舞者,身着紧身黑色皮衣,脚穿高跟鞋,随着音乐扭动着身躯,性感妩媚的舞姿令全场观众尖叫连连。DJ台上,“女王”尚雯婕秒变帅气DJ,带上耳机,一首高举在空,一首转动碟片,随着现场的音乐开始律动,表情从严肃变成享受,极近疯狂地打碟,令现场俨然成为夜店舞池。

  对于尚雯婕躁动的表演,一直温文尔雅的林夕也略显不淡定,“不管是视觉欣赏,还是听觉的享受,都是十全十美了。”而一直严苛的音乐总监谭一哲则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世界第一的舞曲被她改的特别好,演唱方式和表演方式都是国内首秀。”

  腾格尔上演王子复仇记 “呆萌叔”秒变“毒舌帝”

  在《我为歌狂Ⅱ》首战比赛中,腾格尔率领的神曲战队不幸幸输给小沈阳领衔的狂飙战队。作为首发歌手,“蒙古王”腾格尔一改草原风,开挂玩摇滚。但是,颠覆性的演出并没有赢得现场观众的青睐,反而令腾格尔以巨大分差输给“好声音学员”多亮。对此,腾格尔也显得尤为沮丧。“第一场比赛很糟糕,对我影响很大,心态都还没进入比赛的状态。”

  面对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本场比赛,腾格尔明显提升了战斗指数。“毕竟是比赛,还是得认真对待,这次在选曲上下了很多功夫。”赛前,腾格尔即表示,此次比赛将再现自己拿手的草原风,虽然选了一首老歌,但是加入了新元素,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正式比赛中,腾格尔演唱了《怀念战友》,马头琴则给这首新疆风格的歌曲注入了草原气息。伴着马头琴悠扬的歌声,腾格尔缓缓走上舞台中央,一开嗓则令现场掌声雷动。唱至高潮,腾格尔单手握拳,双目紧闭,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在结尾之处,腾格尔更是表情凝重,声中带泪。称不上华丽的演出却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担任本场评委的朱桦则大赞:“他是真正的歌者,唱得实在是太棒了,必须竖起大拇指。”

  演唱完毕,腾格尔一扫赛前的紧张,满面笑容,摆出一副呆萌状。但是,当谈及对手女神战队,胜负欲满格的“呆萌叔”腾格尔则一改温和派作风,毒舌不断。面对新晋对手莫龙丹,腾格尔竟直言不喜欢,“声音太像杨坤了,但是这种声音太多,没听出什么好。”而看到尚雯婕的极具煽动性的表演,腾格尔更是不屑,“歌手应该论实力,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没意思。”

  巫启贤豪言三句绝杀 突遭换曲风波大爆粗口

  作为神曲战队的军师,巫启贤一直气定神闲。在首战比赛完美命中对战顺序之后,本场比赛巫启贤更是严谨布阵。当听及女神战队预计尚雯婕可以拿下满分时,本还在犹豫何时出战的巫启贤明显不淡定,一怕大腿,放言“就冲这句话,我对她。”

  对阵名单公布,巫启贤如愿对阵尚雯婕。在赛前发布会上,虽然尚雯婕屡屡示好,但是巫启贤压根不顾及当年师徒情谊,一直狠话不断。关于师徒对战,巫启贤则表示“绝不会手下留情,输了那是活该。”面对老师的挑衅,尚雯婕也只能放下女王架势,以憨笑予以回应。尽管尚雯婕多次求老师放过,但是当被问及对今晚比赛结果的预测时,巫启贤也是毫不留情,不假思索,“3比0”。此话一出,本就被老师气场吓到的尚雯婕更是惊呆了。

  在彩排阶段,巫启贤还是信心满满,甚至一度豪言“虽然尚雯婕这段时间进步不少,但是身为老师的我既然同台,一定答应你,三句里面绝杀。”然而,巫启贤的自信并没有延续太久。原定的组曲被节目组无缘无故“枪毙”,这令巫启贤火冒三丈,“我们都是设计过的,这样前面的功夫不都白费了吗?你们说个不适合就推翻,那我们还搞个P啊。”最终,在工作人员的调节之下,巫启贤勉强接受换曲。

  据悉,本场比赛,巫启贤将演唱《爱》与尚雯婕进行PK,而此曲也正是尚雯婕当年夺冠歌曲。对此,尚雯婕也表现出极强的好奇心,“一首女生的歌,真想看看巫老师把这歌演绎成什么样。”

  冠军歌手强势补位 齐秦疑将助阵帮帮唱

  目前,《我为歌狂Ⅱ》的四支战队已经悉数亮相。在前两场比赛中,神曲战队和女神战队各失一局,而这就意味着两只战队将迎来新成员。赛前,“神之争”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新成员自然也是讨论的焦点之一。

  神曲战队的新成员是青歌赛金钟奖的双料冠军阿鲁阿卓,她将替补艾菲出战。虽为新晋成员,但阿鲁阿卓俨然已经领悟了神曲的精髓,本场比赛将《辣妹子》与007和双节棍完美结合。舞台上,阿鲁阿卓一袭黑衣,完全颠覆火辣辣的妹子形象。外加配上吉他和贝司,一首极富有东方神韵的歌曲变得野性十足。作为昔日老师,腾格尔很是满意爱徒的表现,“要是放的再开一点,她的表现会更好。”

  面对神曲的强势补位,女神战队也迎来一位冠军歌手。同样是花儿朵朵的冠军,莫龙丹将替补汪小敏出战。莫龙丹独特的嗓音令其独树一帜,在钢琴和管弦乐团的配合下,一曲《黑色幽默》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路见证莫龙丹成长的朱桦更是感慨:“莫龙丹长进了不少,她很有自己的味道。”

  现场师兄齐秦发来加油视频,更令不少人猜测“如果莫龙丹能顺利进入半决赛,齐秦将极有可能作为嘉宾完成帮帮唱。”据悉,2013年莫龙丹则作为表演嘉宾助阵齐秦演唱会,当时二人并未合唱。而此次齐秦助阵莫龙丹,令不少人期待二人的首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68546.shtml report 3864 尚雯婕携妖男舞团首秀打碟搜狐娱乐讯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的前两场比赛中,四支战队已经悉数亮相。经过激烈的比拼,狂飙战队以高音旋风力压神曲战队,摇滚战队则以极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