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如画》开播 杜淳、董洁谈一场明朝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1
《美人如画》

  搜狐娱乐讯 (大声点/文)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慧珠、邓伟恩执导,杜淳董洁、何晟铭、张嘉倪、高昊、曹曦文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大戏《美人如画》(原名《倾城雪》)将于今晚(5月31日)在浙江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和搜狐视频开播。该剧在地方播出的时候就因为“虐到停不下来”的剧情备受争议,杜淳、董洁、何晟铭、张嘉倪的突破性表演也都可圈可点,这部被观众期待的“雪藏”三年的作品究竟品质究竟如何,大家且看且说吧!

1
洁、杜淳、何晟铭、高昊深陷四角恋


   虐心情感典范:董洁、杜淳、何晟铭、高昊深陷四角恋

  《美人如画》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以及她与徐恨(杜淳饰)、方天羽(何晟铭饰)、杭景风(高昊饰)三个男人曲折离奇的纠葛虐恋。董洁饰演的女主角彻底抛弃了“灰姑娘逆袭”的传统于正剧套路,开辟了一条新路子,因此观众看起来会非常的过瘾。

  “刁蛮千金”的江嘉沅出身于江南绣庄,本是大家闺秀却玩劣不堪,在命运的颠沛流离中她历经家道中落、父母双亡,而后幡然醒悟、励志成才,最终奋斗成为一代绣娘。江嘉沅的情感遭遇,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与徐恨情深意重的“主仆恋”,与方天羽默默相守的“婚外恋”,与杭景风青梅竹马的“纯情恋”,每一段恋情都纠结不已。

1
杜淳善于刺绣董洁喜欢爬树

  角色的错位:杜淳善于刺绣董洁喜欢爬树

  杜淳和董洁在剧中的表演值得期待一下。自出道以来给观众的银幕形象都一直是温文尔雅,冰清玉洁淑女形象的董洁,此次在《美人如画》中出演“刁蛮千金”江嘉沅,完全打破了她过去荧屏上的温婉形象。这次的她不仅刁蛮任性、不学无术,从小到大闯祸不断,攀墙爬树权当锻炼,竟然还点火烧毁了邻居家的鸡圈,接连闹出了一出出的“好戏”。对于董洁的表现,身为制片人的于正表示很满意:“《美人如画》里董洁变活泼了,好演员需要好的发挥机会,没机会时你别说她演不了什么。看吧,她什么都能演!”

  杜淳饰演老实、憨厚的仆人徐恨,是董洁忠诚的守护者。跟他现在风流倜傥、气定不凡的潇洒公子的形象是有很大落差。编剧沈芷凝透露:“杜淳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是胖胖的,看起来挺敦厚老实的,傻傻的,挺可爱的。”然而,除了变身憨厚仆人,杜淳还要挑战“刺绣”。为演好天赋异禀的刺绣高手,杜淳专门学习了刺绣的技巧,双手都磨出了水泡,“手上全是针眼”,付出了“血”的代价。杜淳不禁自我吐槽:“这个角色真心太虐了,身世又不好,情感又不好。而且我根本不会刺绣,平时只会认针。后面我的十个手指还要断掉。学刺绣比虐心恋还要痛苦得多。”

  明朝美服袭来 或许是最好看的明朝戏

  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美人如画》呈现出的风格除了延续于正剧的唯美精致,又增添了一丝清雅脱俗。为迎合明朝时代特色以及角色需要,剧中的每一位女演员在服装、造型方面都做到精致华美。演员们所穿的霞帔、襦裙、比甲等都运用了鲜艳对比的跳跃颜色加以精工细作,宽带拂衣,层层尽显明朝华服之美,再搭配上软金带银的头饰发簪,风姿绰约而又落落大方。制片人于正放言称希望用这部“绝对的江南唯美派纯古言”作品唤起年轻观众对传统的热爱,“别以为古装韩剧里美丽的服饰有啥了不起,它的形制来自明朝,咱们要做最好看的明朝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1/n400267173.shtml report 4697 《美人如画》搜狐娱乐讯(大声点/文)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李慧珠、邓伟恩执导,杜淳、董洁、何晟铭、张嘉倪、高昊、曹曦文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励志大戏《美人如画》(原名《倾
(责任编辑:王昱妍) 原标题:《美人如画》开播 杜淳、董洁谈一场明朝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