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语英雄》选手忘字 窦文涛:不会写字变瘸腿

来源:搜狐娱乐
洋博士不会写汉字 成语英雄变瘸腿英雄
洋博士不会写汉字 成语英雄变瘸腿英雄

  搜狐娱乐讯 河南卫视大型文化节目《成语英雄》复赛第四场将在5月30日周五晚22点准时播出。在这场对决赛中,桀骜不羁的考神学霸李绅再次个性登场,张扬的个性令他再次成为全场焦点。留洋归来的包博士,虽说成语战斗指数不低,但着实是个提笔忘字先生,竟把大家闺秀的“闺”写成了“门+乖”,遭到快言快语的窦文涛调侃:“包家有女初长成,一直在家乖乖的。”

  洋博士包大人不会写汉字 成语英雄变瘸腿英雄

  自称包拯后代的包坤留洋归来,具有美国知名大学物理学博士学历,可是他在写到“大家闺秀”这个成语的时候,出人意料的是不会写“闺”字,最终无奈把闺字写成了门+乖,弄得满场哄堂大笑,嘉宾窦文涛戏称:包家有女初长成,一直在家乖乖的。并评价说:“他是不会写字的成语英雄,也就是瘸腿的成语英雄。”最后,王蒙老师对包坤这种提笔忘字的现象提出建议:以后要多买一些汉字方面的工具书,并说:“如果有什么困难,我可以提供帮助。”

  考神李绅吃奶片从容答题 被窦文涛调侃:吃相如猴孙

  在第二季《成语英雄》的选手中,李绅是最具个性的一位。虽然场上的李绅极具性格,实际上他是一位学识涵养丰厚的“三好学生”,高中考试时最夸张领先第二名将近一百分。但他不同于“传统学霸”的呆板形象,场上的他常有惊人之举,比如第一次亮相《成语英雄》时就睡了过去,之后的比赛也是狂放不羁,答题时不是摇头晃脑就是闭着眼睛,甚至在场上吃东西。

  在第四场复赛时,李绅再次嚼起来了奶片,结果被成语先生窦文涛幽默调侃:“吃奶片的样子像猢狲”。另外这位学霸留起来的个性小胡须也成为嘉宾们吐槽重点,李绅却毫无忌讳的答曰:“我这些天筹备《成语英雄》录制,没有时间刮胡子,这个胡子是自己长成的。”

  大叔级选手王争鸣卖萌:我年轻时超帅

  在本季《成语英雄》赛场上,年纪最大的选手正是王争鸣老师。戴着近视镜的王老师皮肤黝黑,虽说外形不差,但一般也不会被联想为“帅哥”。不过在第四场复赛的赛场上,王老师却卖起萌来,称自己是古中原人的后代,长着高高的鼻梁。并说自己年轻时非常的帅,每当行走在路上,都会有各种美女向其献殷勤。

  可是不自我表扬还好,一自夸便出了问题。比赛一开始,王争鸣表现冷静,成绩优先于“高端黑”法官赵栋梁,成语先生们也称赞他:“姜还是老的辣”。可好景不长,在讲完年轻往事后局势大逆转,成绩一下子不如了赵栋梁。窦文涛见此情景不忘调侃:“色胆包天,男人谈及情史,比赛水平会受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依旧跟评委侃侃而谈比赛的赛制,“我们的比赛仅仅用一句成语来描述国外的油画,这是很不贴切的。”

  学霸李绅最终的赛果如何?大叔王争鸣是否战胜了高端黑法官?提笔忘字的包博士又是否顺利通关?敬请关注30日晚河南卫视准时播出的《成语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61407.shtml report 1820 洋博士不会写汉字成语英雄变瘸腿英雄搜狐娱乐讯河南卫视大型文化节目《成语英雄》复赛第四场将在5月30日周五晚22点准时播出。在这场对决赛中,桀骜不羁的考神学霸李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