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配对结果引好奇 柳岩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六位嘉宾将公布配对
《如果爱》六位嘉宾将公布配对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一期余热未退,长期占据各大门户视频显著位置,网络视频点击量播后第二天就已经破了千万,可谓成为二季度综艺节目最火爆的一档节目,在6月1日(周日)晚19点4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明星配对情况更是成为热议的话题。

  柳岩、张俪、王霏霏、王阳明、黄灿盛、孙坚六位明星,他们带着一股韩式小清新的恋爱风潮席卷电视荧屏。青涩、单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人不禁开始回忆自己初恋的味道。而节目中的桥段更成为热恋中的情侣争相模仿的对象,单身的网友甚至开始YY与自己的男(女)神约会是何感觉。 6月1日播出的《如果爱》第二期节目中,六位明星要开始第一次约会了,谁和谁会在一起呢?

  首期《如果爱》好评如潮 配对结果引发网友好奇

  明星恋爱真人秀,是“真”还是“秀”?许多观众带着这样的疑问收看了首期《如果爱》。六位明星在节目中各有特色,对爱情抱着不同的态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从小心谨慎互相试探到逐渐熟悉、嬉闹调侃。细看之下,这一幕幕的情境拼凑起来就好似一部纯情偶像剧。而在剧情渐入佳境之时,节目却戛然而止,配对结果的悬念设置让观众好奇不已。

  手牵红线,谁配谁更合适,网友们各持己见。几个流行的配对版本中,支持率最高的是:孙坚&柳岩、黄灿盛&张俪、王阳明&王霏霏。孙坚和柳岩作为老相识,在简单的寒暄之后,很快就熟络了起来,相对其他嘉宾要“开放”得多。他们在节目中玩游戏时逗比、搞笑、自嘲,互相斗嘴简直就是一对活宝。第二次约会时,黄灿盛抛弃柳岩转而走向张俪,随行伴郎尼坤对张俪也赞赏有加,连婆家人这一关都破了,氧气美女张俪应该是所向无敌了。王阳明与王霏霏一见倾心,王阳明在孙坚的逼问下更大胆告白:“我选她!”,在场的霏霏听后甜蜜一笑。蛛丝马迹,丝丝情愫,都逃不过群众雪亮的眼睛,然而最终结果究竟如何,我们还无从知晓。仅凭一幅画选定牵手对象,百分之三十三的可能性,很可能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比如说,在第一期没有丝毫迹象的王阳明和柳岩,如果他们意外牵手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大姐大VS富家公子哥?孙坚一直心仪的王霏霏能否接受他“孙颂伊”式的求婚?而对于争议最大的柳岩&黄灿盛,有黄灿盛的死忠粉大骂柳岩“老牛吃嫩草!”有的则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坐等姐弟恋、中韩恋好戏上演”。

  然而不论网友们的讨论有多热烈,他们也只能按捺住好奇之心,等待《如果爱》本周日继续播出。

  网友各有理想型 求约会男神、女神

  除了单纯的猜测,还有网友开始臆想自己和节目中嘉宾约会。“Sunny王阳明,如果你不知道选谁!就跟我约会好吗?”类似的求约会男(女)神的留言还真是不少。

  大家的理想型也各有不同。有的女粉丝喜欢高富帅王阳明,有的就爱逗比男孙坚这一款,还有的看上了“90后小鲜肉”韩国偶像黄灿盛,能歌善舞、赏心悦目。更有甚者,对尼坤的出现欣喜不已,“求尼坤长期固定!”。对于男粉丝来说,“宅男女神”柳岩的呼声自然是最高的,而气质美女张俪在首期节目中的冷遇让不少男粉丝暗自窃喜,高喊:“张俪,请你单身等着我!高富帅们,你们就忽视她吧,忽视她!忽视她!”

  可见,《如果爱》的播出,进一步满足了观众了解明星真实的生活、恋爱观的需要。面对自己喜欢的偶像,粉丝们看到的将不会再是一个个固有的电视角色、精美包装的公众形象。卸下光环的明星们似乎更有爱了!

  6月1日播出的《如果爱》第二期节目中,六位明星谁和谁看对眼了呢?帅哥配美女,或是御姐配鲜肉,亦或是逗比男征服魅惑妹子?他们在第一次约会中,会是状况频频,还是擦出爱的火花。本周日晚19:40,湖北卫视《如果爱》让你跟明星一起体会第一次约会的心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60835.shtml report 2430 《如果爱》六位嘉宾将公布配对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一期余热未退,长期占据各大门户视频显著位置,网络视频点击量播后第二天就已经破了千万,可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