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远刘涛上演民国生死情 匪版道明寺痴恋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温婉的刘涛化身酿酒女汉子
温婉的刘涛化身酿酒女汉子

聂远挑战刀疤造型 堪称匪版道明寺
聂远挑战刀疤造型 堪称匪版道明寺

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花红花火》
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花红花火》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聂远、刘涛、张嘉译、姬他等实力派演员的年代传奇大戏《花红花火》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幕后阵容强大,由曾执导过《关中义事》《关中匪事》的知名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造型方面由曾打造过《甄缳传》、《赵氏孤儿》等大戏的陈凯歌御用服装设计师陈同勋负责设计。该剧讲述的了刘涛饰演的女酿酒师花红在新婚之夜被土匪抢做压寨夫人后发生的一系列曲折离奇的的故事,聂远饰演的土匪头子陈三炮苦恋花红并最终为爱牺牲,堪称土匪版的民国道明寺。

  匪版道明寺痴恋酿酒女汉子

  三十集年代传奇大戏电视剧《花红花火》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乱世,以酒为媒、以情做结、以人成戏、以义当魂,以一个奇特的视角开始,讲述了一个时代,一群人的爱恨情仇。实力派男演员聂远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黑老大土匪陈三炮,在剧中从始至终青睐于刘涛饰演的花红,与刘涛之间一直有着千丝万缕扯不清的感情纠葛。聂远曾经主演的影视作品多为古装剧,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像《天下粮仓》中饰演少年乾隆,《雪山飞狐》中饰演胡斐,《西游记》饰演唐僧、《大唐情史》饰演辩机和尚,《机灵小不懂》中饰演太子,《倩女幽魂》中饰演七夜,《三国》中饰演的赵云等。聂远有种坚毅而深情的眼神,这让他特别适合演刚毅正直之人。而此次在《花红花火》中,聂远却饰演了一个和以往角色反差很大的土匪角色。

  此次聂远饰演的土匪头子陈三炮角色可说是完全颠覆性演出,他不仅是典型的粗中有细的草莽英雄,劫富济贫,侠骨柔情,更是个面带刀疤最懂爱的土匪真汉子。因抢了花红做压寨夫人,却意外的爱上了花红,也从此被花红吃定,更被调侃完全就是土匪里的爱神,虽不善表达,却一直以霸气而自我的方式苦恋,更因此为爱牺牲,堪称民国版的道明寺。聂远透露剧中有陈三炮强娶花红洞房的戏份让他印象深刻,他说:“男人只有在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跟这个女人讲道理,于是洞房变成了人生观价值观的辩论赛场,这场戏表现得实在是出人意料。”最终陈三炮对花红的一片痴心,在被乱枪打死的时候,让花红感受到那份爱的真诚和分量。剧中的这些情感纠纷等多复杂元素融合在一起,塑造了陈三炮一个有血有肉且个性鲜明的角色。

  聂远表示这次饰演的陈三炮角色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是十足地过了一把戏瘾。作为一个演员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在角色中体验不同的人生,每完成一个角色都感觉过完了角色的一生,在不同的角色转换中更像是一次次轮回。然而在生活中,聂远跟这次扮演的角色可大不相同,5月8日聂远老婆秦子越顺产诞下重6斤1两的千金,目前聂远除了拍戏外,空闲之于完全处在享受当父亲的天伦之乐中。

  众位实力派演员大呼过足戏瘾

  两年没有接拍年代戏的刘涛,对于此次出演女主角花红这一角色,坦言有压力不小,她表示:“花红的性格,花红的对白,就是给我写的,这个花红就是我!所以我压力很大,生怕对不起这个这么像我的角色。”在剧中,刘涛除了与聂远饰演的土匪头子展开一段年代生死恋,与张嘉译、姬他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有众多对手戏,这也让她大呼一次过足戏瘾。

  一向以知性男人、智慧男性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里的张嘉译。在剧中中完全颠覆惯常角色形象,一改戏路,出演一位大是大非面前舍生取义的地方枭雄保安团团长沈家门。张嘉译将沈家门的玩世不恭,痞气十足,这样鲜活的人物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张嘉译进组以来不仅角色颠覆,拍摄强度也很颠覆,被问到何为“颠覆”时,他承认这种“颠覆”确实叫“拼命”,戏量最多的一天,曾连续拍摄17个小时。

  姬他扮演的田家二少爷田树才,是一个心理、行为极度复杂的人。富家少爷,留学归来,却爱上了嫂子花红,从追求自由平等的洋学生,到身负家族仇恨,为了得到权力,变得不择手段,俨然成为极度腹黑的复仇使者,几番痛苦纠结,几番人生起落,最后终于幡然醒悟,走上抗日道路,延续了沈家门、陈三炮性格中的血性。导演在姬他进组第一场戏时说,活脱一介文弱书生,阴柔到了骨子里。姬他对于田树才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文人多执拗,有时候一念执着便是地狱修罗,最终拯救灵魂的是信念。

  目前,传奇大戏《花红花火》刚刚启动宣传,就已经得到非常多的媒体和电视台的极大关注。6月初,传奇大戏《花红花火》还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传奇大戏《花红花火》的首支预告片及人物款海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60470.shtml report 3238 温婉的刘涛化身酿酒女汉子聂远挑战刀疤造型堪称匪版道明寺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花红花火》搜狐娱乐讯汇集了聂远、刘涛、张嘉译、姬他等实力派演员的年代传奇大戏《花红花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聂远刘涛上演民国生死情 匪版道明寺痴恋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