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武工队》谷智鑫被活埋 真枪实弹吓坏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被活埋
谷智鑫被活埋

谷智鑫和导演
谷智鑫和导演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由海润影视、克顿影视出品、著名抗战剧导演赵浚凯执导的抗战剧《铁血武工队》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拍摄现场惊心动魄,主演谷智鑫惨被活埋,大呼“感觉快不能呼吸了”,而现场的爆炸戏,因为都是真枪实弹,爆炸声和枪声四起,吓得记者纷纷四处躲避。主演谷智鑫笑称:“真枪实弹看起来才有效果”。

  重磅归来 应剧迷呼声再续传奇

  2013年电视剧《武工队传奇》在黄金时段一经播出,就立即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在全国各地卫视的激烈竞争中,该剧取得了相当不俗收视佳绩,相比国庆档期同期播出的其他多部抗战题材电视剧,《武工队传奇》凭借自身制作精良、故事经典有基础、人物表演接地气等特点,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抗战剧之一。

  在中国抗日题材电视剧市场“群魔乱舞”的局面下,《武工队传奇》如同鹤立鸡群,凭借出色的剧情和主创们完美的演绎令观众们欲罢不能。刚刚播完,就有许多“武工队”迷们一致呼吁拍摄续集。在这样的呼声之下,总导演赵浚凯再次召回原班人马,再加上不少新鲜血液的注入,《铁血武工队》应运而生,重磅回归,再续传奇。

  谷智鑫被活埋:感觉马上就不能呼吸了

  29日,出品方首都邀请媒体探班拍摄现场,正赶上一场由谷智鑫饰演的王亮等武工队成员被日军围困的戏。日军以为武工队队员已经被他们杀死,所以就地埋了,并决定用汽车在埋尸体处压两圈,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武工队队员不仅没死,还有一个队员程猛一直埋伏在日军的汽车车盘下。在日军发动汽车后,程猛危急时刻急中生智,突然从车底部翻上,把司机从驾驶室拽了出来。随即跳进驾驶室,一转方向盘,猛踩油门将三个鬼子撞飞。程猛停车跳下车来,然后赶紧跑到埋人的坑前挖出了队长王亮和薛定天,三个人计划着如何救出余下被抓的队员。

  拍摄现场惊心动魄,让人着实为谷智鑫捏了一把汗。拍完后谷智鑫坦言:“在被埋的时候时间过得真的非常慢,感觉马上就不能呼吸了”,当被问到是否拍战争戏很辛苦时,谷智鑫说:“战争戏中的打戏很多也很脏,但是观众看起来会很过瘾,只要观众爱看,我就不怕辛苦。”

  爆破戏真枪实弹吓坏现场记者

  除了谷智鑫被活埋这场戏以外,还有一场爆破戏异常精彩。拍摄现场共埋有20个炸点,在拍摄过程中突然响起的爆破声和枪声着实吓了现场记者一跳,受惊的记者纷纷跑到远处躲避。拍摄结束后谷智鑫赶紧贴心的教大家眼睛里沙子要深吸一口气然后用水冲出来。

  有记者问到拍这种爆破戏时有没有安全措施,谷智鑫笑称:“真枪实弹看起来才有效果,安全措施就是经验!拍完之后感觉很呛,需要把眼睛里的沙子赶紧冲出来”。拍摄当天气温高达42度,演员们穿着厚厚的戏服非常辛苦,但演员们都表示为了防暑剧组给每个人都准备了藿香正气水和冰镇饮料,非常贴心。

  男女特种兵首度碰头女一号童苡萱狂赞“谷哥是男神!”

  除了深受观众喜爱的谷智鑫饰演武工队队长王亮外,更加入了一个一位美丽大方的延安女特工苗月,两人由战友滋生恋情,在紧张的剧情中更增添了一丝柔情。两位曾经均饰演过男女特种兵的演员首度合作,化学反应十足。

  童苡萱饰演剧中唯一的一个女队员苗月,采访中她表示:“跟一群帅哥拍戏很幸福,尤其是谷哥,他无论是拍戏还是生活中都很照顾我,他在我心里是绝对的男神!跟他拍戏肯定会火!”,并且现场大声表白“我爱你!”,引得谷智鑫一阵脸红。而谷智鑫也表示:“苡萱拍戏进步很大,很努力”。当被问到二人拍感情戏会不会尴尬时,谷智鑫表示苡萱是公认的女汉子,女人味比较少,为此还把感情戏删了一部分,称观众看着自然最重要。

  幕后:两位军旅红导擦出火花

  有“军旅少帅”之称的导演赵浚凯是中国著名的电视剧导演,由他编剧、导演和制片的热播剧集数不胜数,《重案六组》和《亮剑》就是其中著名的代表作。继《亮剑》之后,他亲自执导,为观众们打造了一部制作精良、故事精彩的《武工队传奇》。这部剧集的成功不仅让“武工队”这一具有经典革命传承意义的老故事再现光芒,也给雷剧横行的抗战剧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流,让观众们真正感受到那个年代的热血与震撼、那些英雄的情怀与坚持。

  《铁血武工队》由赵浚凯担任总导演,著名军旅剧导演孙小光担当导演职务。两位当红导演共同执导,令观众多了不少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8139.shtml report 2788 谷智鑫被活埋谷智鑫和导演搜狐娱乐讯5月29日,由海润影视、克顿影视出品、著名抗战剧导演赵浚凯执导的抗战剧《铁血武工队》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拍摄现场惊心动魄,主演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