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批TFBOYS 《中国新声代》否认与茜拉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在中国新声代再收一弟子
尚雯婕在中国新声代再收一弟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冷峻女王尚雯婕上演大反转担任了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当起了孩子王。不过身为话题女王的尚雯婕到了哪里都会成为一个话题的中心。先是被爆和茜拉在现场闹不和,再是在采访中炮轰TFBOYS人红没作品,尚雯婕此次担任孩子王的路并非一帆风顺。今天,尚雯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不和的传闻她全然否定,她亦公开表示自己会在《中国新声代2》中捧一个类似TFBOYS组合,与之进行PK。

  冷峻女王化身孩子王 尚雯婕有信心不吓哭孩子

  独树一帜的穿衣风格、冷峻的日常表情、稍显毒舌的言论、再加上有爆发力的唱腔,这是尚雯婕给大众最多的印象,这样一个硬线条的歌手却在近日宣布参加《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阵营,扎入孩子堆,成为孩子王。这样的反转不禁让观众为之捏了一把汗,究竟尚雯婕能否做好这一导师位置呢?甚至有网友调侃道,“真怕她会吓哭小朋友。”对于网友的质疑,尚雯婕显然很有信心,并表示对于她还说与小朋友相处零压力,“我觉得录少儿节目,比录成人类节目更让人高兴,我私底下性格有点猴子那种,跟小孩在一块时,跟你们平时看到的我不太一样,而且录完节目后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年轻了!”同时她还表示她十分喜欢小孩子,希望能够与孩子一起成长学习,“中国音乐在世界的真正崛起,可能得靠90、00后了,所以,要从娃娃抓起!我希望通过我的经验和阅历,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学习、感悟音乐。”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中国新声代2》的录制现场,尚雯婕一改往日的穿衣风格,改走小清新的风格,看上去十分温柔,总是笑容满面的,参赛小选手也都很喜欢这个导师。此外,不同于担任《快乐男声》评委时的毒舌严厉,尚雯婕这次十分温柔,是她在别的节目中都从没表露过的一种状态,而且她的导师言论也十分积极向上,多次鼓励小选手,变成了类似“知心大姐姐”的感觉,尚雯婕也向记者表示,他们毕竟还是孩子她舍不得“下毒手”,“我会用他们比较可以接受的方式沟通,‘毒舌’对他们来说太残酷了,我不会那样,除非遇到特别调皮捣蛋的孩子。”

  尚雯婕质疑TFBOYS艺人身份:没有作品不会长久 欲打造组合与之PK

  在前几期录制结束后,尚雯婕有不少印象深刻的小选手,她也告诉记者,如果有好的团队来打造他们,那么这些小选手是“星途无量”的。就以现在的TFBOYS来说,这个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就是参加了一档节目后在中国一夜间爆红,网络上时常可见这个组合粉丝的刷屏,一条微博转发量高达27万,一张门票被炒到6000,可见其的人气。尚雯婕也表示听过这个组合的名字,“不明觉厉”。但是她也是心直口快坦言自己并没有听过这个组合的作品,对于他们的爆红,尚雯婕用新鲜两个字来形容,“新鲜啊,老百姓没见过这么年轻的艺人组合。”但是尚雯婕随即否认其艺人的身份,直言:“如果想真正成为艺人,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和作品。话题,在大众的视野和互联网上最多只能维持一小段时间,不会长久的。”

  为此,尚雯婕参加了《中国新声代2》,只为在这些音乐市场里寻找到几个真正的明日之星,因为她有心想要做一个年轻的组合,“我有考虑过,如果真有好的,我们公司可以签。一定要做00后,或者更未来的偶像!”

  尚雯婕否认与茜拉不和:“刚开始录所以不太熟”

  虽然此次尚雯婕立志化身孩子王与小选手们打成一片,但是不可避免的是话题女王又出话题了。据了解,日前网上传出尚雯婕与同为导师的茜拉的不和的传闻,而两人不和的矛盾是在于茜拉更受小选手欢迎,尚雯婕因此受到了冷落。为此两人虽然在节目中很和谐,但是下了节目几乎没有交集,互相冷处理对方,关系十分微妙。

  今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尚雯婕,听闻传出两人不和的言论,尚雯婕予以否认,“我们刚开始录,还不算特别熟。我和茜拉风格不同,不牵扯谁压谁。她很可爱,但是中文不够好,有些小腼腆,我会照顾好她的。”尚雯婕还说,在私底下他们也没有不说话,“大家私底下关系还挺不错,很轻松,很逗,很好玩。茜拉和大东(汪东城)两位导师都很敬业,我们三人是第一次接触,第一次在一块做节目,还是很默契很融洽的。希望录制完这档节目,之后还可以再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4843.shtml report 3807 尚雯婕在中国新声代再收一弟子搜狐娱乐讯日前,冷峻女王尚雯婕上演大反转担任了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当起了孩子王。不过身为话题女王的尚雯婕到了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