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热播 反派于震遭遇叶家两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韩烨剧照
于震、韩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谍战大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正在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由侯明杰执导,刘钧、于震、颜丹晨领衔主演。剧中实力派演员于震卸下了“英雄专业户”的头衔演起了心机颇深的大反派,遭遇叶家兄妹,一个死敌,一个挚爱。

  于震、刘钧成死敌

  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博弈,剧中“英雄专业户”于震变身城府极深的国民党高特,与刘钧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叶声”对垒,两个男人之间的争斗颇具看点。于震、刘钧剧中两人一明一暗在你争我斗中上演精彩纷呈的高智商博弈。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于震在《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大放异彩,剧中饰演角色“吴其人”步步为营,处心积虑,行事格外谨慎小心,令一直怀疑他特务身份却苦于没有证据的刘钧伤透脑筋。而不得不提的是,剧中刘钧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妹妹叶澜另一个是心爱之人也是自己顶头上司陈如,都深受吴其人算计和威胁。而刘钧也“抱怨”,与于震的这场“保卫战”打得异常艰辛,但好在正义最终还是会胜利。

  于震、韩烨谍战爱情

  大唐辉煌旗下的内地新生代演员韩烨在剧中饰演对革命充满热情的叶家大小姐叶澜,奔波在大大小小的策划、示威、集会活动等,于震饰演的吴其人利用叶澜与哥哥叶声之间的矛盾,趁虚而入利用其假身份取得叶澜的信任,并成为叶澜的精神依靠、红颜知已。步步危机的斗争,存在于谎言之间的恋情,演员韩烨搭档于震的这场谍战爱情似乎早已注定了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1481.shtml report 1206 于震、韩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谍战大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正在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由侯明杰执导,刘钧、于震、颜丹晨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