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热播 导演杨文军携戏骨共同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杨文军
杨文军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据导演杨文军介绍,他在创作过程与演员们常常在一起讨论,碰撞出了很多精彩的火花,值得观众的期待。

  导演爆料现场共同创作 与戏骨演员碰撞火花

  导演杨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刀客》是“一部在非常年代,非常环境,非常人物关系下非常震撼人心的奇情故事!”因此,他与主创团队在创作过程中,更加重视每一个人的理解和状态,常常会群策群力,进行现场的二度创作,力求呈现最精彩的效果。

  据杨文军回忆,“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剧本,而且开拍之初,我们就养成了没事经常在一起碰撞的创作习惯,”他坦言:“事实上,编剧、导演、演员在现场,产生无限的碰撞、激荡和互动,一直是我坚持的方向,多年来也由此受益匪浅。《刀客》中很多重要故事都是大家合力的结果,比如余老八死的华彩段落,葛大妮和余化龙感情爆发的段落,余化龙受伤昏迷,葛大妮和她同床最后一夜这些都是和编剧二度创作带来的精彩故事,值得观众期待!”

  催发演员的新鲜感 杨文军现场执导有妙招

  《刀客》对于几位主演而言,都是转型之作,因此导演杨文军笑称自己会在片场调动他们的表演状态,带来最自信、最新鲜的一面:“我会让年长演员带戏,周边重要的配角也是选择了富有年代质感的演员,但主角多考虑的,还是形象、气质、演技要好,不一定非要有强烈的年代气息,这样观众才会有新鲜感。在演技上,也一定会和当代戏有区别,年代戏格外需要骨子里那股劲儿,演员们要托得住,要有自信!”

  谈及拍摄过程最大的艰难,杨文军笑称绝对当属黄土高原上的极端气候:“到后半夜零下二十度是家常便饭,外景组天天这样摧残下来,年轻人们整个都黑瘦了,脸上全是裂口。演员也是经常冻的说不出话,所以,现场常备小瓶白酒,为取暖,也为调动表演的激情。最冷的一天是外景组遇到了零下三十度,枪支几乎冻在演员手上,没拍一个镜头都是极其费劲的。群众演员全逃跑了,但是演员和工作人员全抗了下来,非常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0389.shtml report 1651 杨文军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